字母哥40+13雄鹿加時險勝 杜蘭特48分籃網無緣東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6-20 11:47:30
央視網 | 2021-06-20 11:47: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0日,NBA東部半決賽搶七大戰上演,雄鹿客場加時以115-111險勝籃網,從而以4-3淘汰對手,進入東部決賽。

雄鹿方面,揚尼斯-阿德托昆博40分13籃板5助攻;克裏斯-米德爾頓23分10籃板6助攻5搶斷;布魯克-洛佩斯19分8籃板;PJ-塔克11分;朱-霍勒迪13分7籃板8助攻;籃網方面,凱文-杜蘭特48分8籃板6助攻;詹姆斯-哈登22分9籃板9助攻;佈雷克-格裏芬17分11籃板5助攻;布魯斯-布朗14分6籃板;喬-哈里斯10分9籃板。

首節之爭兩隊狀態相當一路交替搶分,杜蘭特和布朗節末包辦球隊最後8分幫助球隊守住3分領先。次節,雄鹿除了字母哥外,霍勒迪和米德爾頓遲遲找不到感覺,兩人半場均11投2中貢獻不大,而杜蘭特和哈登關鍵時刻連續搶分包辦球隊最後12分一度確立起10分領先,不過字母哥最後扛起了雄鹿的進攻,半場結束時籃網6分領先。

易邊再戰,雄鹿開局突然發力,但籃網也不甘示弱下起三分雨追趕比分,三節戰罷籃網以81-82落後。末節比賽,杜蘭特和哈登先後發威率隊一直保持領先。然而節末風雲突變,此前手感不佳的霍勒迪先是兩度助攻隊友得分,又是自己連砍6分,幫助雄鹿拿到場上主動權,雙方比分一直沒有拉開。雄鹿最後一分鐘24秒違例送給籃網絕殺機會,杜蘭特也抓住機會遠投命中可惜踩了三分線與絕殺失之交臂。雙方戰成109平進入加時。

加時賽布朗二次進攻打進先拔頭籌,此後兩隊都難以得分,雄鹿憑藉字母哥和米德爾頓兩記關鍵進球反超,關鍵時刻杜蘭特兩次投籃都沒能命中,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雄鹿以115-111險勝籃網,以4-3的總比分晉級東決。

[圖]字母哥40+13杜蘭特48分 雄鹿加時險勝淘汰籃網

[圖]字母哥40+13杜蘭特48分 雄鹿加時險勝淘汰籃網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字母哥40+13雄鹿加時險勝 杜蘭特48分籃網無緣東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