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馬術場地障礙冠軍盃賽完美落幕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5-24 16:02:19
央視網 | 2021-05-24 16:02: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5月23日,由中國馬術協會主辦,武漢商學院和武漢市體育局承辦,武漢馬術協會、武漢賽馬賽事開發管理有限公司協辦,由湖北省馬術協會支持的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馬術項目場地障礙資格賽暨2021年中國馬術場地障礙冠軍盃賽,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漢商學院馭馬體育公園完美落幕。

在22號、23號為期兩天的冠軍盃賽事中,62對人馬組合展開了0.9米、1.1米、1.2米、1.4米四個級的冠軍爭奪。

最終,來自四川省馬術隊的騎手董劉賽登頂1.4M級別冠軍領獎臺;內蒙馬術隊的騎手劉競舟贏得1.2M級別冠軍;河北省馬術隊的騎手滑元霖在1.1M級別中成功折桂。


編輯:朱新蕊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2021年中國馬術場地障礙冠軍盃賽完美落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