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利松壓哨絕殺 利物浦2-1奪3連勝距前四1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5-17 08:21:35
央視網 | 2021-05-17 08:21: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6日23:30,2020/21賽季英超第36輪一場焦點戰在山楂球場展開爭奪,利物浦客場2比1險勝西布朗,羅布森-卡努進球,薩拉赫扳平,阿利松第95分鐘絕殺。利物浦3連勝後距前四1分。

[圖]阿利松壓哨絕殺 利物浦2-1奪3連勝距前四1分

[圖]阿利松壓哨絕殺 利物浦2-1奪3連勝距前四1分

  利物浦近5次客戰山楂球場僅勝1場。雙方英超歷史交鋒25場,利物浦14勝7平4負。雙方歷史交鋒152場,利物浦68勝45平39負。馬內和瓊斯輪換出場。

  西布朗第15分鐘取得領先,佩雷拉直傳,羅布森-卡努禁區右側12碼處推射入遠角。這是他自2017年11月以來的首粒英超入球。利物浦第33分鐘扳平,馬內搶斷,薩拉赫禁區邊緣外射入左下角,1-1。這是他本賽季第22粒聯賽入球。2分鐘後,菲爾米諾15碼處勁射打中左側立柱。

  第49分鐘,薩拉赫右路傳中,馬內捅射破門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第71分鐘,加拉赫開出角球,阿加伊頭球攻門,巴特利近距離接力破門,但菲利普斯越位位置干擾門將得利,進球無效。

  利物浦第95分鐘絕殺,阿諾德開出角球,阿利松小禁區邊緣頭球破門,2-1。他成為英超歷史上第6位進球的門將,首位頭球得分的門將。這是利物浦在英超的第38次絕殺進球,紅軍在克洛普治下已經逆轉拿到94分。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英超-阿利松壓哨絕殺 利物浦2-1奪3連勝距前四1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