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半決賽-廣東勝山東總分暫領先 趙睿26+7周鵬21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20 22:12:55
央視網 | 2021-04-20 22:12: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20日,CBA半決賽首場比賽打響,廣東迎戰山東。此役,趙睿砍下26分7籃板,任駿飛得到19分13籃板,最終廣東以117-99戰勝山東,總比分1-0領先對手。  

[圖]廣東勝山東總分暫領先 趙睿26+7周鵬21分

[圖]廣東勝山東總分暫領先 趙睿26+7周鵬21分

雙方開局展開防守大戰,比分一度交替增加。胡明軒表現活躍,廣東利用快攻打出一波16-4的進攻高潮,將比分拉開至20-9。後半段山東反擊仍舊不溫不火,差距朝著20分奔去。首節結束廣東35-16領先。次節,山東外線始終低迷,廣東則繼續火力全開將差距拉開到27分。身背4犯的陶漢林被換下後,山東的內線一度無人支撐,廣東逐漸將分差拉開到38分。節末山東追回些許失分,半場戰罷廣東70-40領先山東。   

下半場比賽,山東繼續疲軟,失誤也始終居高不下,三節戰罷球隊依舊落後28分。末節,大比分的領先讓廣東防守一度有些鬆懈,哈德森連續命中3記三分球,山東打出一波13-4將比分追至80-99。關鍵時刻任駿飛攻防兩端表現穩健,幫助球隊止住對手的反撲勢頭,後半段廣東重新加強防守,勝負已經失去懸念,山東也將哈德森換下,最終廣東以117-99輕取山東。   

雙方得分:

廣東:趙睿26分7籃板3搶斷、周鵬21分、任駿飛19分13籃板2助攻、胡明軒18分4籃板3搶斷2助攻、威姆斯9分10助攻、徐傑7分6籃板2助攻2搶斷、湯普森5分11籃板2搶斷。   

山東:哈德森27分8助攻4籃板2搶斷2蓋帽、高詩岩24分9助攻8籃板、陶漢林23分11籃板2蓋帽、吉倫沃特3分。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半決賽-廣東勝山東總分暫領先 趙睿26+7周鵬21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