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卡瓦尼建功孫興慜破門 曼聯3-1逆轉熱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2 08:08:09
央視網 | 2021-04-12 08:08: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1日晚23時30分,20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31輪的一場焦點戰在托特納姆熱刺球場進行,由熱刺坐鎮主場迎戰曼聯。上半場,卡瓦尼接博格巴直塞後破門,但破門前麥克托米奈對孫興慜犯規,進球無效。小盧卡斯助攻孫興慜打破僵局。下半場,弗雷德補射空門扳平比分,卡瓦尼魚躍衝頂幫助曼聯反超,格林伍德壓哨鎖定勝局。最終,熱刺主場1-3不敵曼聯。

比賽開場僅1分鐘,孫興慜前場左側橫敲弧頂前,小盧卡斯調整後右腳勁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員後飛出底線。角球開出後,曼聯球員禁區內頭球解圍,孫興慜大禁區線上迎面右腳淩空抽射,皮球偏出門框範圍。第16分鐘,博格巴弧頂處頭球擺渡,卡瓦尼接球後斜塞,拉什福德禁區右側跟進右腳爆射,皮球被戴爾倒地鏟出底線。

[圖]英超-卡瓦尼建功孫興慜破門 曼聯3-1逆轉熱刺

[圖]英超-卡瓦尼建功孫興慜破門 曼聯3-1逆轉熱刺

第32分鐘,博格巴禁區左側持球吸引三人後送出直塞,卡瓦尼跟進後小角度左腳低射破門。不過,博格巴在直塞前麥克托米奈揮擊右手打到孫興慜面部,主裁判在VAR裁判的提醒下在場邊觀看了回放,最終判定進球無效。

第38分鐘,哈裏-凱恩禁區左側接孫興慜傳球後突破萬-比薩卡,隨後左腳小角度低射,皮球劃門而過。第39分鐘,熱刺打破場上僵局,哈裏-凱恩弧頂前接恩東貝萊傳球後不停球直接斜塞,小盧卡斯禁區右側橫敲門前,孫興慜後點推射空門得分,1-0!這是孫興慜本賽季英超聯賽面對曼聯打進的第3粒進球,他是本賽季至今面對曼聯斬獲進球最多的球員。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盧克-肖左路45度角傳中,後點萬-比薩卡底線附近想要淩空將皮球端給門前位置極佳的卡瓦尼,但這次傳球被洛裏收入懷中。第52分鐘,博格巴禁區右側低平球傳向門前,喬-羅頓趕在卡瓦尼推射空門前將皮球鏟出底線。第55分鐘,萬-比薩卡禁區右側回做,麥克托米奈迎面右腳遠射,皮球被洛裏雙拳擋出。

第56分鐘,曼聯扳平比分,弗雷德直塞,卡瓦尼禁區左側勁射被洛裏撲出,弗雷德跟進補射空門得分,1-1!

第59分鐘,奧裏耶禁區右側停球突破後勁射被防守球員擋出,孫興慜禁區左側得球調整後低射再次被防守球員擋出。第62分鐘,曼聯前場搶斷,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弧頂前左腳遠射,洛裏魚躍單掌將皮球撲出底線。第66分鐘,布魯諾-費爾南德斯橫傳門前,博格巴背身面對空門腳後跟傳球踢疵,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後解圍。

第70分鐘,孫興慜主罰定位球並選擇直接傳中,奧裏耶頭球攻門高出橫樑。第72分鐘,哈裏-凱恩禁區左側底線右腳小角度勁射,皮球被迪恩-亨德森擋出底線。第73分鐘,替補登場的格林伍德禁區右側左腳低射,皮球稍稍偏出近角。

第79分鐘,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穿襠傳球給禁區右側的格林伍德,格林伍德順勢傳中,卡瓦尼門前魚躍衝頂破門,1-2!

第80分鐘,奧裏耶禁區外圍遠射偏出左側立柱。第83分鐘,熱刺開出右側角球,卡瓦尼頭球解圍險些自擺烏龍,皮球擊中遠端立柱後彈出。

第90+5分鐘,博格巴前場突破後橫敲,格林伍德禁區右側右腳小角度勁射破門,1-3!最終,熱刺主場1-3不敵曼聯。

雙方出場陣容:

熱刺(4-2-3-1):1-洛裏/24-奧裏耶、14-喬-羅頓、15-戴爾、3-雷吉隆/5-赫伊別爾、28-恩東貝萊(11-拉梅拉 77’)/27-盧卡斯-莫拉(9-貝爾 81’)、18-洛塞爾索(17-穆薩-西索科 61’)、7-孫興慜/10-哈裏-凱恩

曼聯(4-2-3-1):26-迪恩-亨德森/23-盧克-肖、5-馬奎爾、2-林德洛夫、29-萬-比薩卡/6-博格巴、39-麥克托米奈/10-拉什福德(11-格林伍德 70’)、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31-馬蒂奇 89’)、17-弗雷德/7-卡瓦尼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英超-卡瓦尼建功孫興慜破門 曼聯3-1逆轉熱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