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林加德梅開二度 西漢姆3-2萊斯特城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2 08:11:22
央視網 | 2021-04-12 08:11: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1日晚21:05,2020-2021賽季英超第31輪比賽的一場焦點大戰打響,西漢姆聯隊在主場對戰萊斯特城。上半場比賽,林加德梅開二度。下半場比賽,鮑文進球,伊希納喬連入兩球。全場比賽結束,西漢姆聯在主場3-2戰勝萊斯特城,目前位居第4位。

第7分鐘,埃文斯中圈送出過頂長傳,克雷斯維爾頭球解圍冒頂,伊希納喬前插到禁區右側起腳抽射打高。第16分鐘,西漢姆聯左側角球開出,道森頭球射門,被小舒梅切爾得到。第19分鐘,馬蘇亞庫前場左邊路高空球斜傳到禁區內,鮑文後點包抄鏟射沒夠到皮球,但是撞在門柱上。第24分鐘,瓦爾迪在禁區前接到隊友傳球,轉身抽射,角度太正,被門將沒收。

[圖]英超-林加德梅開二度 西漢姆3-2萊斯特城

[圖]英超-林加德梅開二度 西漢姆3-2萊斯特城

第29分鐘,禁區左側馬蘇亞庫傳中沒人碰到,前場右側庫法爾得球,橫傳中路,弧頂處林加德無人盯防,直接淩空抽射破門,西漢姆聯1-0萊斯特城。

第38分鐘,林加德禁區內右側迎球怒射,被門將封堵。第43分鐘,西漢姆聯後場大腳傳球,鮑文獲得一次單刀球機會,面對門將橫傳中路,林加德無人防守的情況下打空門得分,西漢姆聯2-0萊斯特城。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林加德在禁區左側橫傳給禁區前沿的紹切克,紹切克再向禁區中路送出斜塞,鮑文得球後推射破門,西漢姆聯3-0萊斯特城。

第54分鐘,林加德在禁區右側拿球,精妙挑傳給到禁區內左側插上的迪奧普,後者頭球攻門打入一球,但是最終主裁在VAR裁判的提醒下認定此球迪奧普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62分鐘,萊斯特城開出左路角球至禁區內,後點恩迪迪得球後抽射打高。第70分鐘,西漢姆聯球員馬蘇亞庫後場出球失誤,被斷球,伊希納喬禁區弧頂處轉身抽射,皮球入網,萊斯特城1-3西漢姆聯。

第75分鐘,蒂萊曼斯起腳抽射,球被西漢姆聯球員擋出底線。第90+1分鐘,萊斯特城再次進球,阿爾布萊頓前場右路橫傳,前點西漢姆聯球員擋了一下,後點伊希納喬跟進抽射破門,萊斯特城2-3西漢姆聯。

全場比賽結束,西漢姆聯在主場3-2擊敗萊斯特城,目前55分位居英超第4。

雙方出場陣容:

西漢姆聯:1-法比安斯基、3-克雷斯維爾(52’4-巴爾武埃納)、5-庫法爾、15-道森、23-迪奧普、11-林加德、16-諾布爾(81’31-本-約翰遜)、18-福納爾斯、26-馬蘇亞庫、28-紹切克、20-鮑文(83’9-本拉赫馬)

萊斯特城:1-舒梅切爾、3-弗法納、6-埃文斯、18-阿馬泰(46’33-托馬斯)、26-普拉埃特(59’11-阿爾布萊頓)、25-恩迪迪、8-蒂萊曼斯、27-卡斯塔涅、21-裏卡多-佩雷拉、14-伊希納喬、9-瓦爾迪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英超-林加德梅開二度 西漢姆3-2萊斯特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