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卡澤特梅開二度 阿森納3-0謝菲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2 08:16:02
央視網 | 2021-04-12 08:16: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2日淩晨2時,2020-2021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31輪展開角逐,阿森納做客布拉莫巷球場對陣謝菲爾德聯。上半場,拉卡澤特破門為阿森納首開紀錄。下半場,馬丁內利破門擴大領先優勢,薩卡因傷被換下,拉卡澤特最後階段再下一城。最終阿森納客場3-0擊敗謝菲爾德聯,終結了各項賽事連續4場不勝的頹勢。本輪戰罷,阿森納升至積分榜第九位。

與周中歐聯杯相比,本場比賽阿森納的首發陣容有5個人員變化,錢伯斯、馬裏、塞瓦略斯、馬丁內利和佩佩獲得首發機會,貝萊林、威廉等球員替補席待命。扎卡首發客串左後衛。奧巴梅揚因患流感缺席本場比賽,史密斯-羅和厄德高因傷也沒有進入大名單。

[圖]英超-拉卡澤特梅開二度 阿森納3-0謝菲聯

[圖]英超-拉卡澤特梅開二度 阿森納3-0謝菲聯

第2分鐘,阿森納打出一次快速反擊,馬丁內利前場中路帶球向前,跑動中向禁區左側送出斜塞,薩卡前插得球後起腳抽射打高。第10分鐘,倫德斯特蘭禁區正前沿拿球,向禁區中路送出直塞,麥克戈德里克得球後起腳低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23分鐘,拉姆斯代爾禁區內開大腳失誤,球直接打在拉卡澤特的身上彈回球門,拉姆斯代爾迅速將球沒收。

第24分鐘,阿森納打出一次快速反擊,薩卡中場右路斜傳給塞瓦略斯,塞瓦略斯腳後跟回敲給拉卡澤特,拉卡澤特得球後向前趟了兩步,隨後斜塞給到馬丁內利,馬丁內利突入禁區左側小角度抽射,球打在邊網上。第31分鐘,馬丁內利禁區前沿左路得球後,橫向內切至禁區弧頂,跑動中起腳遠射,球被謝菲聯球員擋了一下,門將將球沒收。第32分鐘,馬丁內利禁區左側下底低平球橫敲,錢伯斯禁區右側跟進迎球抽射,球被防守球員擋出。

第33分鐘,阿森納打出一次精妙配合,托馬斯禁區正前沿拿球,分給左路的拉卡澤特,拉卡澤特橫傳給到弧頂的薩卡,薩卡向禁區左側送出斜塞,塞瓦略斯腳後跟一順,拉卡澤特前插得球後推射破門,阿森納1-0領先。

第42分鐘,佩佩開出右路角球至禁區內,球被謝菲聯球員擋了一下來到禁區中路,馬丁內利跟進迎球抽射,球打在謝菲聯球員身上出了底線。第44分鐘,謝菲聯前場左路挑傳到禁區內,第一點扎卡頭球頂出,禁區右側伊根得球後小角度抽射,球被門將萊諾沒收。半場戰罷,阿森納暫1-0謝菲爾德聯。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2分鐘,諾伍德前場右路帶球突破到禁區前沿,跑動中起腳吊射打高。第56分鐘,佩佩禁區右側拿球,連續擺脫調整後,回敲給禁區弧頂的拉卡澤特,拉卡澤特起腳抽射打高。

第65分鐘,馬丁內利前場帶球突破被絆倒,倒在地上無法起身,經過隊醫的簡單治療後,馬丁內利無大礙,重新回到比賽。第68分鐘,薩卡在無明顯對抗情況下受傷倒地,經過隊醫的檢查後,薩卡無法堅持比賽,被威廉替換下場。

第72分鐘,謝菲聯後場出球失誤,佩佩斷球後突入禁區右側,跑動中小角度起腳低射,球被門將撲出,馬丁內利迅速跟進補射得手,2-0。

第83分鐘,埃爾內尼替補登場換下馬丁內利。第85分鐘,托馬斯中場送出直塞,拉卡澤特迅速前插到禁區中路形成單刀,面對出擊的門將,拉卡澤特起腳推射破門,3-0。

第89分鐘,恩凱迪亞替補登場換下拉卡澤特。全場比賽結束,阿森納3-0謝菲爾德聯。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英超-拉卡澤特梅開二度 阿森納3-0謝菲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