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奧利:客場成績更好很奇怪 不能認為已穩進歐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1 09:07:27
央視網 | 2021-04-11 09:07: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AC米蘭在伊布被罰下的情況下,客場3比1拿下帕爾馬。主帥皮奧利賽後説:“這個星期很微妙,因為我們知道對陣桑普的表現沒有達到標準,所以今天必須踢好,帕爾馬很難對付,我們一度把事情搞砸了,但重要的是贏得比賽。

  “統計數據顯示,我們在客場做得更好,這很奇怪,我們正在評估原因,但在空場的情況下,所有比賽都非常相似。

  “我們想把米蘭帶回歐冠,我們有來自尤文圖斯、亞特蘭大、那不勒斯、拉齊奧和羅馬的激烈競爭,所以必須一場一場踢。這些都是有能力連勝八九場的球隊,所以我們不能想當然認為已經板上釘釘。

  “也許我們浪費了太多時間和精力去考慮未來或其他情況。如果你對1個月後的比賽想得太多,你就不會把足夠的注意力放到下一場比賽上。我們需要達到賽季初的場均得分。”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皮奧利:客場成績更好很奇怪 不能認為已穩進歐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