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女排資格賽-河南女排重返決賽圈 北京無緣晉級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1 23:16:59
央視網 | 2021-04-11 23:16: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1日,第十四屆全運會女排成年組資格賽第5輪在秦皇島結束。與澳門隊交鋒,河南女排在朱婷等多名主力休戰後雖小遇挑戰,仍成功零封對手,河南隊在奪下資格賽第四勝後確保出線,時隔12年重返全運決賽圈。

江蘇女排3-0橫掃河北斬獲四連勝,提前兩輪確保晉級全運正賽資格。對陣四連敗的雲南隊,實力佔優的上海女排直落三局完勝闖關,斬獲資格賽第三勝。

主場作戰的山東女排3-2力破廣東的不敗金身,斬獲本次資格賽的第三勝。憾負的廣東隊首遭敗績,成績為三勝一負。

背水一戰的四川女排挑戰浙江未果0-3告負,慘遭四連敗無緣全運決賽圈。浙江隊贏下本場比賽後,成績達到四勝一負積12分確保晉級。

面對背水一戰的北京,天津女排雖雪藏了國手李盈瑩,仍技高一籌3-0闖關奪下五連勝。北京隊在2017年全運會力奪銅牌,當時曾創下34年來的最佳戰績,但這次資格賽慘遭四連敗後已無緣全運正賽。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全運女排資格賽-河南女排重返決賽圈 北京無緣晉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