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鐵:我們這個隊有個致命硬傷 心態容易失衡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1 07:57:59
央視網 | 2021-04-11 07:57: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1日,CBA常規賽第55輪,天津98-94險勝江蘇。

賽後天津主帥劉鐵總結比賽説道:“説心裏話,可能在這些事情上大家都不是很理解。可你們能不能想到10分球,我們瞬間就能崩盤。現在我們這個隊有一個致命的硬傷,就是心態容易失衡。最主要就是我們太年輕,打這種硬仗惡仗苦仗,在心理上這一塊還不夠。為了謹慎起見,我叫了個前場暫停,就算對手拿到球跑過來,可能也來不及了。為了穩妥,給大家樹立點信心。打比賽總輸球和總贏球,心態肯定是不一樣的。一直贏,心理就會比較強大。反觀我們現在輸球比較多,球隊在成長,人員總是出現動蕩和磨合,在這種情況下,也是希望我們的球員能儘快成熟起來。作為教練我要幫助他們。所以叫那個暫停,是為了更穩妥的把比賽拿下來。”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劉鐵:我們這個隊有個致命硬傷 心態容易失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