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調整賽程:青島vs北控和新疆vs廣州將同時開打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1 14:39:08
央視網 | 2021-04-11 14:39: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CBA官方臨時更改了常規賽最後一輪的賽程,青島vs北控和新疆vs廣州兩場比賽將在4月13日晚上19:35同時開打。

此前的版本廣州隊的比賽是在下午15:30進行,北控比賽是在晚上20:00進行,而在最後一輪比賽中北控和廣州的勝負將影響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為了保證公平,聯賽決定將兩支球隊的時間同時調整為19:35。

目前季後賽前11個席位均已鎖定,最後1個席位將在北控、廣州之間産生。北控目前戰績25勝27負,最後兩場比賽再取一勝將鎖定季後賽,廣州想要晉級季後賽,需要在最後一場戰勝新疆,並且北控最後兩場全敗,這樣兩隊戰績均為25勝29負,廣州將依靠常規賽對陣北控3勝1負的交鋒優勢,晉級季後賽。

廣州最後一場將對陣新疆,北控最後兩場對手分別為遼寧、青島。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調整賽程:青島vs北控和新疆vs廣州將同時開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