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羅伊斯貝林厄姆破門 多特3-2逆轉斯圖加特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1 08:21:33
央視網 | 2021-04-11 08:21: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1日淩晨00:30,2020-2021賽季德甲第28輪繼續進行,多特蒙德客場挑戰斯圖加特。上半場,卡拉伊茨頭球破門,下半場,貝林厄姆和羅伊斯5分鐘內連入兩球,之後,迪達維扳平比分,但克瑙夫又將比分超出。最終,多特客場3-2力克斯圖加特。28輪戰罷,多特積分達到46分,暫居德甲第五。

[圖]羅伊斯貝林厄姆破門 多特3-2逆轉斯圖加特

[圖]羅伊斯貝林厄姆破門 多特3-2逆轉斯圖加特

  第17分鐘,索薩左路精準傳中,卡拉伊茨後點力壓兩名後衛,聰明的頭球吊射,皮球飛入球門左上角,1-0!

  易地再戰,第47分鐘,達胡德中路直傳,雷納禁區內順勢回敲,貝林厄姆跟上右腳抽射破門,1-1!這也是貝林厄姆在德甲的首個進球!第52分鐘,莫雷耶禁區前沿斜傳,哈蘭德前點一漏,後點無人盯防的羅伊斯右腳冷靜兜射遠角破門,1-2!

  第66分鐘,斯滕澤爾左路精準傳中,無人盯防的庫利巴利近距離幾乎面對空門,卻右腳踢偏。

  第78分鐘,卡拉伊茨後場斷下莫雷耶的傳球,中路推進後分球,庫利巴利右路順勢送出精準斜傳,迪達維接球殺入禁區,左腳冷靜推射遠角破門,2-2!

  第80分鐘,哈蘭德禁區前沿橫傳,克瑙夫接球橫向盤帶,晃開角度後右腳遠射破門,2-3!這也是克瑙夫的首個德甲進球!

  最終,多特客場3-2力克斯圖加特。

  斯圖加特(3-4-2-1):1-科貝爾/5-馬伕羅帕諾斯(61’15-斯滕澤爾)、2-安東、4-肯普夫(86’19-庫爾利諾夫)/7-庫利巴利(86’21-克萊門特)、3-遠藤航、16-卡澤爾、24-索薩/20-福斯特(68’11-湯米)、31-克裏莫維奇(61’10-迪達維)/9-卡拉伊茨

  多特蒙德(4-1-4-1):35-希茨/2-莫雷耶(84’26-皮什切克)、16-阿坎吉、15-胡梅爾斯(46’23-埃姆雷-詹)、13-格雷羅/6-德蘭尼/32-雷納(79’10-小阿扎爾)、22-貝林厄姆(80’19-布蘭特)、8-達胡德、11-羅伊斯(67’36-克瑙夫)/9-哈蘭德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德甲-羅伊斯貝林厄姆破門 多特3-2逆轉斯圖加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