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勝新疆取三連勝 哈德森26+11吉倫沃特32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1 17:47:49
央視網 | 2021-04-11 17:47: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1日,CBA第55輪繼續進行,新疆對陣山東。最終,山東114-98戰勝新疆,取得三連勝。

新疆方面,唐才育11分,齊麟14分,阿不都18分8板,克拉克15分,周琦出現嘔吐中途離場;山東方面,吉倫沃特32分6板,陳培東14分5板,哈德森26分11板。

[圖]山東大勝新疆三連勝 哈德森26+11吉倫沃特32分

[圖]山東大勝新疆三連勝 哈德森26+11吉倫沃特32分

首節兩隊均是內外結合,比分也始終緊咬,但新疆罰球出現問題讓他們一直處於落後,次節周琦因為身體原因被迫下場,新疆的進攻幾次斷電,山東則是多點開花很快就確立了兩位數的領先優勢。第三節山東在哈德森的帶領下下起一陣三分雨,單節八記三分射得新疆暈頭轉向,節末一波8-0的攻擊波後更是將分差擴大到24分,末節新疆一度送出10-0的攻勢看到了追平的希望,但吉倫沃特單節爆砍17分徹底殺死比賽懸念,最終山東114-98擊敗新疆,取得三連勝的同時也送給對手三連敗。

雙方首發

新疆:齊麟、唐才育、于德豪、莫泰-尤納斯、周琦

山東:陶漢林、吉倫沃特、王汝恒、侯沛佐、陳培東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山東大勝新疆取三連勝 哈德森26+11吉倫沃特32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