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雙比爾關鍵3+1 庫裏32分勇士主場負奇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0 15:14:22
央視網 | 2021-04-10 15:14: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0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終場前6.1秒,布拉德利-比爾左側底角飆中三分並造成維金斯防守犯規,加罰命中。1.2秒,達米恩-李籃下出現失誤,最終勇士隊主場107-110不敵奇才隊,奇才迎來2連勝。

[圖]勇士主場負奇才 威少砍下三雙庫裏32分

[圖]勇士主場負奇才 威少砍下三雙庫裏32分

四節具體比分為(奇才在前):32-23,25-27,28-29,25-28。

奇才隊布拉德利-比爾20分6助攻,拉塞爾-威斯布魯克19分14籃板14助攻,這是其本賽季個人第21個三雙,也是生涯第167個三雙。八村塁22分5籃板,亞歷克斯-萊恩15分,羅賓-洛佩茲20分8籃板。

勇士隊斯蒂芬-庫裏32分6籃板5助攻,凱利-烏佈雷23分6籃板,詹姆斯-懷斯曼18分6籃板,安德魯-維金斯15分7籃板6助攻,達米恩-李10分。

雙方首發陣容

奇才:布拉德利-比爾,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德尼-阿夫迪亞,八村塁,亞歷克斯-萊恩

勇士:斯蒂芬-庫裏,凱利-烏佈雷,詹姆斯-懷斯曼,安德魯-維金斯,德拉蒙德-格林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威少三雙比爾關鍵3+1 庫裏32分勇士主場負奇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