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庫裏發文賀朱婷:單場46分?必須太強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0 10:51:28
央視網 | 2021-04-10 10:51: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0日一早,NBA勇士隊後衛史蒂芬-庫裏( @StephenCurry) 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文,祝福朱婷單場比賽拿下46分,並驚嘆必定是“FLOW”!

4月7日晚,在全運會女排成年組資格賽上,朱婷率領河南女排,在0-2落後的情況下,連扳3局,以14-25/22-25/25-20/25-18和15-10逆轉遼寧女排,兩戰兩勝提前晉級全運會決賽圈。比賽中,朱婷拿下個人職業生涯單場最高的46分,並打破了全運會成年組女排個人單場得分最高紀錄以及包括全運會、女排聯賽和全國錦標賽在內的國內頂級賽事個人單場得分最高紀錄。

今日一早,NBA勇士隊後衛史蒂芬-庫裏便在社交媒體上以難以置信的口氣發文寫道:“46 points in a volleyball game?! Must be the FLOW! Congrats@女排朱婷ZT(譯:在一場排球比賽中獨得46分?!必須太強了啊!祝賀朱婷!)”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NBA球星庫裏發文賀朱婷:單場46分?必須太強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