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安官宣索薩+柏楊加盟 提升三線作戰陣容厚度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0 11:16:45
央視網 | 2021-04-10 11:16: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0日,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官宣,上賽季效力長春亞泰的外援盧卡斯·索薩與出自亞泰青訓的留洋球員柏楊正式加盟球隊。

  盧卡斯·索薩、柏楊加盟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新賽季他們將代表北京國安出戰中超、足協盃等賽事。

  今年30歲的索薩出生於巴西,曾效力於巴西、葡萄牙、意大利、塞浦路斯等國聯賽。租借加盟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之前,索薩曾效力於長春亞泰。

  盧卡斯·索薩能夠在場上出任後腰、前腰等多個中場位置,其中以後腰位置為主。索薩身體素質出色,拼搶積極,能夠大面積覆蓋中場,從而有效破壞對方進攻。此外,索薩頭球能力較為出色,在攻防兩端都能為球隊提供幫助。

  2021賽季盧卡斯·索薩將身披北京國安30號球衣為俱樂部效力。

  柏楊現年23歲,身高192厘米,出身於長春亞泰青訓。曾效力於瀋陽鑫遠翔足球俱樂部、西乙B皇家穆爾西亞俱樂部。

  柏楊在場上司職中後衛,他身體素質出色、身材高大,球風兇悍,善於爭搶高球。柏楊的加盟將進一步提升新賽季三線作戰中球隊的陣容厚度,同時進一步優化了球隊的年齡結構。

  2021賽季,柏楊將身披北京國安26號球衣為俱樂部效力。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北京國安官宣索薩+柏楊加盟 提升三線作戰陣容厚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