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送江蘇12連敗 托多羅維奇36+11+7威爾斯43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10 22:10:06
央視網 | 2021-04-10 22:10: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0日,CBA常規賽,江蘇今日迎戰天津,前者目前狀態糟糕已經遭遇十一連敗,在繼續在聯賽墊底,而後者情況同樣不太好,六連敗後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三位,本場誰將止住連敗值得期待。經過較量最終天津98-94險勝江蘇。

[圖]天津送江蘇12連敗 托多羅維奇36分威爾斯43分

[圖]天津送江蘇12連敗 托多羅維奇36分威爾斯43分

比賽上來兩隊便陷入到拉鋸戰,場上比分交替領先,但進入次節江蘇的命中率開始下降,單節僅拿到15分,天津趁勢一波小高潮將分差拉開到了兩位數,半場結束時江蘇落後12分。易邊再戰,天津牢牢掌握著場上的主動權,分差始終保持在十分以上,江蘇此後雖然迫近比分但為時已晚,最終天津力克江蘇,結束六連敗的同時送給對手十二連敗。

雙方數據

江蘇:威爾斯43分、鄭祺龍12分6板、蔣浩然14分8板、許夢君8分6板、劉晉廷5分。

天津:托多洛維奇36分11板7助、時德帥10分、林庭謙15分、孟子凱10分、何思雨9分、金鑫7分12板、田野6分7助6斷。

雙方首發

江蘇:史鴻飛、黃榮奇、威爾斯、鄭祺龍、蔣浩然

天津:田野、林庭謙、金鑫、時德帥、托多羅維奇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天津送江蘇12連敗 托多羅維奇36+11+7威爾斯43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