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一階段廣州賽區26場比賽有序開放球迷入場

副標題:

來源:廣州日報  |  2021-04-10 08:54:19
廣州日報 | 2021-04-10 08:54:19
原標題:中超第一階段廣州賽區26場比賽均有序開放球迷入場 “廣州雙雄”等你來“撐”
正在加載

  中國足協目前已經公佈了2021賽季中超第一階段廣州賽區14輪比賽的具體賽程,其中4月20日晚上將在天河體育場上演開幕式和揭幕戰“廣州德比”。整個中超第一階段,“廣州雙雄”將在廣州賽區上演26場比賽,每場比賽均有序開放球迷入場觀戰。

  “廣州雙雄”要踢好7個主場

  今年中超分成三個階段進行,由於後兩個階段要根據第一階段兩個組的排名進行編排,而且尚未確定是採取賽會制還是主客制,因此目前中國足協只能先敲定第一階段14輪兩個賽區的賽會制比賽日程表。

  和上賽季相同,第一階段中超每一輪進行4個比賽日,A組廣州賽區先打兩個比賽日,接著B組蘇州賽區再打兩個比賽日。每個比賽日有2場比賽,一場安排在傍晚6點開賽,一場安排在晚上8點開賽。每支球隊每兩輪比賽之間相隔4天或5天。

  新賽季中超將於4月20日晚上在廣州賽區的天河體育場揭幕,揭幕戰由廣州隊主場迎戰廣州城,這是時隔足足2年之後“廣州德比”重現天體。廣州球迷上一次在中超首輪于天體觀看到“廣州德比”,已經是2018賽季,當時廣州恒大和廣州富力合演了一場5比4的進球大戰。

  第一階段中超,廣州隊和廣州城是全中超兩支擁有真正“主場之利”的球隊。廣州隊有7場比賽在主場天體進行,廣州城則有7場比賽在主場越秀山進行。

  另外7場“客場比賽”,廣州隊和廣州城各有5場在花都體育場進行、有1場在大學城體育場進行,還有1場則在“廣州德比”對手的主場。如果廣州兩隊能把握好第一階段的“地利”而獲得好成績,那麼對他們實現全年的戰略目標將有直接的幫助。

  天體第四次承辦中超開幕式

  本賽季中超第一階段兩個賽區的每場比賽都會有序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具體開放數量會根據不同的比賽來制定。中國足協的職業聯盟籌備組今年全權負責中超的票務運營,目前他們將與一家網絡售票平臺合作,球迷屆時可採取網上實名登記方式購票。據悉,廣州隊和廣州城的14場“主場比賽”會開放球場容量的一半左右,賽區組委會稍後會公佈球迷進場的具體操作指南。

  本賽季中超開幕式將安排在4月20日晚上揭幕戰開始前在天河體育場進行,這也是天體繼2011年、2013年、2014年之後,第四次承辦中超開幕式。預計本次開幕式用時約20分鐘。

  目前,天河體育場已做好了迎接中超新賽季的準備工作,體育場內外已打上了“廣州足球俱樂部主場”的標識,球場的草皮煥然一新,燈光、座位、各種功能房也全部翻新。“快兩年沒有在這裡搞比賽了,現在馬上就要忙起來了!”天河體育場的安保人員説。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第一階段廣州賽區26場比賽有序開放球迷入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