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花的最後一季衝擊冠軍 莫雷諾賽季中不會走

副標題:

來源:新民晚報  |  2021-04-10 09:31:21
新民晚報 | 2021-04-10 09:31:21
原標題:在申花的最後一季衝擊冠軍 莫雷諾賽季中不會走
正在加載

  新賽季中超賽程昨天公佈,有外媒披露,哥倫比亞外援莫雷諾會在6月的間歇期告別申花,回到南美足壇或轉投美職聯。不過記者從申花俱樂部了解到,此消息不實,與俱樂部還有一年合約的莫雷諾會在申花踢完這個賽季。

  去年12月代表申花打完亞冠聯賽後,考慮到安全因素,莫雷諾並沒有返回哥倫比亞,而是隨隊回到上海,並把家人也接到了上海,由此安心跟隨全隊冬訓。有外媒披露,阿根廷競技隊和哥倫比亞的麥德林國民競技隊都對莫雷諾感興趣,特別是前者,作為莫雷諾的老東家,正推動其回歸。還有媒體披露,美國職業大聯盟的球隊也對莫雷諾感興趣。上述報道稱,按照中超賽程,前5輪打完後暫停,為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讓路,6月下旬重啟,即將滿35歲的莫雷諾屆時會離開申花,前往職業生涯的下一站。但記者昨天向申花俱樂部詢問後得知,上述報道不實,莫雷諾將履行完本賽季的合約,中途不會離隊。

  目前申花已進入新賽季備戰的最後階段,從4月3日開始,球隊安排了與中超、中甲共4支球隊的熱身賽。莫雷諾狀態喜人,首場與中超河南嵩山龍門的熱身賽中,幫助申花2比1取勝。第二場和中甲南通支雲的熱身賽,因為腰部不適,莫雷諾並沒有被崔康熙安排出場,比賽結果,申花2比3遭對手逆轉。明天,申花將在康橋基地迎來第三個熱身對手、中超升班馬長春亞泰。

  在新賽季恢復30輪聯賽的情況下,申花遇到的硬仗、惡仗會更多,也非常需要莫雷諾這樣的“關鍵先生”。2021賽季,也許是哥倫比亞人在申花的最後一季,卻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收官季。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在申花的最後一季衝擊冠軍 莫雷諾賽季中不會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