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703勝繼續改寫職業球員紀錄 布馮634勝升第五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8 09:07:58
央視網 | 2021-04-08 09:07: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尤文意甲補賽2比1力克那不勒斯,C羅和布馮繼續改寫職業球員正式比賽贏球榜上的數據。

  排名首位的C羅已經取得703勝,他後面三位球員均已退役,分別是卡西利亞斯690勝,哈維649勝,羅伯托-卡洛斯635勝。

  此役輪換出場的足壇活化石布馮,職業生涯1103場正式比賽634勝,超過1213場633勝的前巴西門將切尼,獨居第5位。

  切尼之後是629勝的巴薩名宿阿爾維斯,623勝的梅西是進入前十的第3位現役球員,吉格斯609勝列第9位,其後是600勝的勞爾。

  此外,C羅還將代表歐洲俱樂部正式比賽取勝場次紀錄改寫為600場。吉格斯(589勝)和卡西利亞斯(569勝)位列其後,布馮與前蘇格蘭球員比利-麥克尼爾549勝並列第四,梅西538勝排名第6位。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羅703勝繼續改寫職業球員紀錄 布馮634勝升第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