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站-鄭賽賽止步次輪 王雅繁雙線出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8 10:27:34
央視網 | 2021-04-08 10:27: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8日,2021波哥大站繼續進行。鄭賽賽,作為賽會頭號種子,不慎吞下隱形鴨蛋以4-6/1-6不敵世界排名第127位的沃伊格勒止步女單第二輪;另一位中國選手王雅繁,也以兩個3-6輸給了保加利亞選手托莫娃無緣女單八強;同時,王雅繁今天還在女雙第二輪比賽中落敗,與四強無緣。

賽會頭號種子鄭賽賽,在兩盤都是率先破發的情況下,最終卻以4-6/1-6不敵瑞士老將沃伊格勒。鄭賽賽雖然以2-0開場,但隨即連丟4局,並很快丟掉首盤比賽;次盤更是吞下隱形蛋。

王雅繁以3-6/3-6不敵世界排名146位的托莫娃,無緣1/4決賽。本賽季8戰輸掉7場的王雅繁,本場比賽中丟掉了7個發球局,一、二發得分率均在50%以下。另外,王雅繁在當天稍晚時候,還與俄羅斯球員西濟科娃搭檔出戰女雙,結果以6(6)-8/5-7不敵賽會3號種子布扎內斯庫/弗裏德薩姆無緣女雙半決賽。

除鄭賽賽和王雅繁(8號種子)女單第二輪出局之外,賽會3號種子荷蘭老將魯斯和6號種子意大利保利尼同樣被擋在八強之外,而2號種子托莫和4號種子陶森更是在第一輪便爆冷出局。尚留在競爭行列的兩位種子選手齊丹塞克和馬丁科娃將在北京時間週四晚上出戰女單第二輪。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波哥大站-鄭賽賽止步次輪 王雅繁雙線出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