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丁丁破門福登90分鐘獻絕殺 曼城2-1多特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7 06:43:28
央視網 | 2021-04-07 06:43: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7日淩晨3點,2020-2021賽季歐冠聯賽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展開一場焦點戰役,曼城坐鎮主場對陣大黃蜂多特蒙德。上半場,馬赫雷斯中圈附近搶斷後發起反擊,隨後回敲助攻德布勞內破門得分。在一次任意球進攻中,主裁判判罰埃姆雷-詹碰倒羅德里被吹罰點球,不過主裁判在觀看了VAR後取消了點球。隨後貝林厄姆搶斷埃德森射空門破門,不過主裁判判罰蹬踏犯規在先進球無效。下半場尾聲階段哈蘭德助攻羅伊斯扳平比分,福登在比賽快要進入傷停補時的時候完成絕殺,最終曼城主場2-1多特蒙德搶得淘汰賽先機。

第7分鐘,貝林厄姆扣球後左腳小角度射門被埃德森撲出。第19分鐘,馬赫雷斯中圈附近搶斷成功發起反擊,福登左路將球傳到後點,馬赫雷斯回敲,德布勞內跟進搶先射門得分,曼城1-0。

第24分鐘,格雷羅挑傳,埃德森搶在羅伊斯之前出擊將球化解。第32分鐘,德布勞內開出任意球,羅德里準備頭球攻門的時候,埃姆雷-詹球鞋有剮蹭到對方,羅德里倒地,主裁判判罰點球,不過隨後在觀看VAR後取消了點球。

[圖]歐冠-丁丁破門福登90分鐘獻絕殺 曼城2-1多特

[圖]歐冠-丁丁破門福登90分鐘獻絕殺 曼城2-1多

第36分鐘,曼城開出前場任意球,在多特蒙德禁區內造成混亂,希茨將球沒收。第37分鐘,埃德森出擊在禁區外停球準備開大腳的時候,貝林厄姆殺到斷球並打進空門,不過主裁判判罰這位英格蘭小將蹬踏犯規在先,進球無效。

第40分鐘,福登接隊友長傳小角度射門被撲出,不過隨後邊裁示意英格蘭人越位在先。上半場結束,曼城主場暫時1-0領先。

第48分鐘,達胡德直塞,哈蘭德扛過後衛左腳小角度射門被埃德森撲出。第52分鐘,福登內切後射門打偏。第62分鐘,斯通斯對哈蘭德犯規,多特蒙德獲得一個位置不錯的任意球,羅伊斯主罰打在人墻上。第65分鐘,德布勞內突入禁區傳球,福登無人看守的情況下推射被門將用腳擋出,坎塞洛跟上射門打高。

第76分鐘,福登傳球,德布勞內突破後禁區外低射稍稍偏出。第77分鐘,德布勞內傳球,福登低射被門將撲出。第84分鐘,哈蘭德做球,羅伊斯突入禁區推射,儘管埃德森撲了一下,但是還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網,多特蒙德1-1。

第90分鐘,德布勞內傳中,京多安後點停球後回敲,福登左腳射門得分,曼城2-1。

全場比賽結束,曼城主場2-1擊敗多特蒙德。

兩隊出場陣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3-魯本-迪亞斯、5-斯通斯、27-坎塞洛/8-京多安、16-羅德里、17-德布勞內/26-馬赫雷斯、20-貝爾納多-席爾瓦(58’9-熱蘇斯)、47-福登

多特蒙德(433):35-希茨/2-默雷伊(80’24-默尼耶)、16-阿坎吉、15-胡梅爾斯、13-格雷羅/22-貝林厄姆、23-埃姆雷-詹、8-達胡德(81’6-德萊尼)/11-羅伊斯、9-哈蘭德、36-克勞夫(63’32-雷納)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冠-丁丁破門福登90分鐘獻絕殺 曼城2-1多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