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神兵雙響刷多項進球紀錄 超卡卡追勞爾姆巴佩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7 08:44:32
央視網 | 2021-04-07 08:44: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本輪之前,大紅大紫的哈蘭德最被看好成為首位歐冠1/4決賽進球的00後球員,沒想到哈蘭德沒有進球,倒是皇馬邊鋒威尼修斯異軍突起梅開二度,一舉改寫多項紀錄。

  威尼修斯以20歲268天的年齡,成為皇馬在冠軍聯賽淘汰賽梅開二度的最年輕隊員。即便上溯到1992年改制之前的淘汰賽,維尼修斯也能排到第2位,僅次於1957-58賽季1/4決賽對陣塞維利亞獨中兩元的佩雷達(19歲253天)。

  他還打破了卡卡在2003-04賽季創造的巴西球員冠軍聯賽淘汰賽梅開二度最年輕紀錄(AC米蘭對陣拉科魯尼亞,21歲336天)。

  他同時成為皇馬在冠軍聯賽淘汰賽進球的第2年輕隊員,紀錄保持者是勞爾,他在1996年3月對陣尤文圖斯破門時年僅18歲253天。

  威尼修斯也是冠軍聯賽8強賽及以後階段第2年輕的雙響球員,僅排在姆巴佩(2017年4月,摩納哥對陣多特蒙德,18歲)之後。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皇馬神兵雙響刷多項進球紀錄 超卡卡追勞爾姆巴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