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奧拉:上半場踢得不聰明 我們嘗試去德國贏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7 08:46:28
央視網 | 2021-04-07 08:46: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曼城2-1險勝多特蒙德,瓜迪奧拉希望贏下接下來的每場比賽。

  “勝利比平局更好,2-1,歐冠聯賽,我們將在這裡贏下比賽,”瓜迪奧拉説;“上半場我們持球並不聰明,下半場好多了。我們有2-3個機會去打入第2個第3個進球,但這沒有發生。在1-1被扳平後,我們打入了絕殺球。”

  “多特蒙德很強大,他們有一些實力很強的球員,這讓我們很難做到我們想做到的事情,但2-1讓我們在下周有一個好機會,”瓜迪奧拉説;“我們將觀看比賽,改變一些方法試圖去那裏贏下比賽。接下來是利茲,然後我們將去德國嘗試贏球。”

  瓜迪奧拉最後説:“多特蒙德是典型的歐冠球隊,我們帶著2-1的結果還有一場比賽,我們將在那裏打入更多進球贏下比賽。我們將分析我們最近4-5個月以來所做的事情,我們將努力贏下每場比賽。”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瓜迪奧拉:上半場踢得不聰明 我們嘗試去德國贏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