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站-王雅繁終結7連敗 鄭賽賽迎來紅土開門紅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6 11:20:09
央視網 | 2021-04-06 11:20: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6日,2021波哥大站結束首個比賽日爭奪。王雅繁三盤大戰艱難取勝,結束了個人跨年單打7連敗,同時在雙打賽場也高奏凱歌。鄭賽賽則是全場僅丟4局取得完勝,收穫紅土賽季開門紅。   

波哥大站是WTA250級別的紅土賽事。現世界排名第49位的鄭賽賽作為女單頭號種子身份出戰,首輪對陣美國球員阿爾科納達,結果鄭賽賽僅耗時77分鐘,便直落兩盤以6-3/6-1橫掃了這位排名150名開外的球員強勢晉級。鄭賽賽下一輪的對手將是瑞士老將沃伊格勒。不過,鄭賽賽在雙打賽場,與布羅迪搭檔作為賽會4號種子,結果搶十落敗以4-6/6-4/8-10不敵卡尼亞/瓦恰奇克止步首輪。   

8號種子王雅繁在決勝盤2-4落後的情況下扭轉劣勢,以6-4/5-7/7-5艱難擊敗外卡選手阿朗戈,結束了個人跨年單打七連敗,王雅繁下輪將與托莫娃爭奪一個八強席位。隨後,王雅繁與俄羅斯球員希齊科娃搭檔出戰女雙,又以6-3/6-2淘汰了外卡組合普拉扎斯/薩姆迪奧。王雅繁組合下一輪對陣3號組合布扎尼斯庫/弗裏德薩姆。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波哥大站-王雅繁終結7連敗 鄭賽賽迎來紅土開門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