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昂納德準三雙莫裏斯22分 洛城德比快船輕取湖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5 07:53:50
央視網 | 2021-04-05 07:53: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5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快船在主場以104-86輕取湖人。

  快船結束兩連敗,莫裏斯22分7籃板,萊昂納德19分10籃板8助攻,喬治16分7籃板,肯納德15分,隆多快船首秀,得到2分、3次助攻和2個搶斷;湖人無緣連勝,哈雷爾19分6籃板,塔克16分5籃板,小加索爾11分。

[圖]洛杉磯德比快船輕取湖人 莫裏斯兄弟同場競技

[圖]洛杉磯德比快船輕取湖人 莫裏斯兄弟同場競技

  首節,快船一上來就火力全開,6投6中,打出一波13-2的開局,5位首發全部得分。萊昂納德快攻劈扣,小加也在內線雙手暴扣。隆多替補出場,霍頓-塔克連拿4分,隆多助攻巴圖姆命中三分。首節結束,快船27-20領先湖人。

  次節,喬治連拿7分,庫茲馬反擊得手。雷吉、祖巴茨先後上籃得分,小莫裏斯連進三分,快船打出一波10-0,將分差擴大到20分。小加三分命中,這是湖人本場投中的第一記三分。小加抱怨裁判,認為這是3+1,被吹了一次技犯。萊昂納德中投得分,卡魯索三分命中,施羅德上籃得分,上半場結束,快船53-38領先湖人。

  易邊再戰,庫茲馬上籃得分,小莫裏斯三分命中,祖巴茨補籃得分,分差來到22分。庫茲馬突破時手肘打到萊昂納德面部,造成對方口腔出血。喬治三分命中,小加連中兩記三分。隆多上籃得手,命中快船生涯首球。霍三節戰罷,快船77-55領先湖人。

  末節,雙方展開對攻,波普三分命中,哈雷爾再次打成2+1,肯納德三分命中,萊昂納德連拿4分,分差再次突破20分。比賽進入垃圾時間,最終,快船主場力擒湖人,本賽季已經雙殺對手。

  雙方首發

  湖人:施羅德、波普、庫茲馬、大莫裏斯、小加索爾

  快船:雷吉-傑克遜、喬治、萊昂納德、小莫裏斯、祖巴茨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萊昂納德準三雙莫裏斯22分 洛城德比快船輕取湖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