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破門 曼聯2-1逆轉布萊頓三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5 08:15:53
央視網 | 2021-04-05 08:15: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5日淩晨2時30分,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30輪的一場焦點大戰拉開帷幕,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大球場應戰布萊頓。上半場比賽,格林伍德中柱,莫派助攻維爾貝克攻破舊主大門;下半場比賽,費爾南德斯助攻拉什福德將比分扳平,格林伍德打入反超比分的進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2-1的比分絕殺了對手,繼續排在英超第2。

第5分鐘,費爾南德斯前場直塞,拉什福德突破殺入禁區,最終遭到了對方防守球員的攔截與破壞。第8分鐘,防守球員頭球解圍不遠,格林伍德淩空抽射,皮球擊中立柱。

第12分鐘,維爾貝克在前場拿球後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亨德森撲出。

第13分鐘,布萊頓發動進攻,莫派右路拿球後傳中,林德洛夫冒頂,維爾貝克搶到第一落點頭球攻門,迪恩-亨德森擋了一下,隨後他再次頭球補射破門,0-1,布萊頓打破了場上僵局。

第19分鐘,格羅斯定位球開出,鄧克的頭球被迪恩-亨德森托出橫樑。第26分鐘,本懷特在前場拿球後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亨德森撲出。第32分鐘,博格巴中場直塞,B費拿球後分球,拉什福德禁區內接球連續晃動,皮球被對方防守球員當出。第38分鐘,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傳中,博格巴拿球後起腳射門,皮球偏出了左側立柱。

第42分鐘,費爾南德斯前場分球,萬-比薩卡右路橫傳至禁區,被對方防守球員擋出。最終,半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0-1暫時落後布萊頓。

易邊再戰,第49分鐘,博格巴中路直塞,費爾南德斯在禁區內跑出了空檔,準備射門之際,皮球被對方防守球員擋出。第51分鐘,馬奎爾前場分球,拉什福德接球後稍作調整,直接起腳抽射,皮球被對方門將沒收。第60分鐘,博格巴中場一腳直傳,費爾南德斯快速跑動找到機會,不過桑切斯拍馬趕到,將皮球破壞。

第62分鐘,費爾南德斯前場帶球突破後分球至左側,拉什福德直接推射遠角得手,1-1,曼聯扳平了比分。

第65分鐘,萬-比薩卡右側橫傳禁區,格林伍德接球後直接射門,皮球偏出了右側立柱。第68分鐘,弗雷德在弧頂外圍起腳遠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出了底線。1分鐘後,莫派在右路拿球後橫傳,維爾貝克在馬奎爾的貼身防守下倒地,裁判對此並沒有任何表示。

第72分鐘,格林伍德弧頂外圍直接起腳遠射,皮球被桑切斯擋出。第76分鐘,費爾南德斯在大禁區外圍起腳遠射,亨德森皮球脫手,詹姆斯鏟傳,格林伍德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樑。第80分鐘,費爾南德斯右路稍作調整後起腳遠射,皮球被桑切斯沒收。

第83分鐘,費爾南德斯左路橫傳,博格巴禁區中央起腳打門踢呲了,格林伍德門前頭球攻門,皮球應聲入網,2-1,曼聯反超比分。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2-1的比分戰勝了布萊頓,繼續排在聯賽第2的位置。

雙方出場名單:

曼聯(4-2-3-1):26-迪恩-亨德森/29-萬-比薩卡、2-林德洛夫、5-馬奎爾、23-盧克-肖/17-弗雷德、6-博格巴(84' 39-麥克托米奈)/11-格林伍德、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10-拉什福德(72' 21-丹尼爾-詹姆斯)/7-卡瓦尼(81' 34-范德貝克)

布萊頓(3-5-2):26-羅伯特-桑切斯/3-本-懷特、5-鄧克、34-費爾特曼/13-格羅斯、8-比蘇馬、14-拉拉納(87' 29-澤奇裏)、15-莫德爾(87' 16-賈漢巴克什)、11-特羅薩德(63' 10-亞歷克西斯-麥卡利斯特)/9-莫派、18-維爾貝克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英超-拉什福德破門 曼聯2-1逆轉布萊頓三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