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霍勒迪續約雄鹿 簽下4年1.6億美元頂薪合同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5 08:01:42
央視網 | 2021-04-05 08:01: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5日,雄鹿官方宣佈,他們已正式同後衛朱-霍勒迪完成續約,根據球隊政策,合同的具體細節不予公佈。

  “朱(霍勒迪)是聯盟裏的頂尖控衛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夠與他完成續簽,”雄鹿總經理喬恩-霍斯特發表官方聲明,“有他在球隊,我們在攻防兩端都會更好,他既是一個防守專家,同時也是一位在進攻端兼具得分、投射與助攻能力的極具影響力的球員。”

  此前據ESPN名記阿德里安-沃納洛夫斯基透露,雄鹿與霍勒迪簽下的是一份為期4年,總價值最高可達到1.6億美元的頂薪合同(基礎薪資1.35億美元,目前合同細節還不得而知)。

  效力雄鹿的首個賽季,霍勒迪在迄今所出戰的38場比賽中場均能為雄鹿貢獻17.0分4.5籃板5.4助攻1.8搶斷,投籃命中率達到50.9%。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朱-霍勒迪續約雄鹿 簽下4年1.6億美元頂薪合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