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賽-胡爾卡奇首奪大師級別冠軍 創造波蘭歷史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5 08:17:01
央視網 | 2021-04-05 08:17: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5日,ATP1000邁阿密公開賽結束最後一天的角逐,賽會26號種子胡爾卡奇直落兩盤以7-6(4)/6-4擊敗19歲的意大利新星辛納,成為波蘭歷史上首位大師級別賽事冠軍,世界排名也將首次晉陞top20的行列。

  胡爾卡奇憑藉更加豐富的經驗率先打破僵局,他早早破發在首盤建立起3-0的領先優勢。辛納調整狀態後馬上展開反擊,意大利新星成功回破甚至一度反超比分,然而他無法控制主動失誤次數,單單首盤即送出28次主動失誤。辛納6-5領先時發球勝盤局裏一分未得,胡爾卡奇隨即依靠搶七翻盤。

  次盤胡爾卡奇連續破發開盤,很快將比分拉開至4-0上。辛納回破連追3局,他的反擊也到此為止。胡爾卡奇接下來兩個發球局都沒有面對任何一個破發點,波蘭選手將僅存的破發優勢保持到盤末。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邁阿密賽-胡爾卡奇首奪大師級別冠軍 創造波蘭歷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