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位戰北控送廣州3連敗 約瑟夫楊49+8孫悅11+6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4 22:25:34
央視網 | 2021-04-04 22:25: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4日,北控和廣州迎來一場關鍵爭奪,目前位居12位的北控和位居第14的廣州都在為爭奪季後賽資格而戰,這場比賽的輸贏很可能關係到兩支球隊誰能夠進入季後賽,值得一提的是,本賽季雙方前三次交手都是廣州勝出。經過較量最終北控107-91輕取廣州。

首節北控打出完美的一節比賽,以約瑟夫單節14分為首,北控打出火熱進攻單節轟下32分,廣州則完全找不到方向,單節19投4中,三分球7投全失,首節便落後20分之多。不過北控在第二節的表現給了廣州回暖的機會,後半節北控進攻迅速回落,而廣州在祝銘震兩記三分帶動中將分差追至15分結束上半場。

[圖]卡位戰北控送廣州3連敗 約瑟夫楊49+8孫悅11+6

[圖]卡位戰北控送廣州3連敗 約瑟夫楊49+8孫悅11+6

第三節開局廣州開火,祝銘震延續火熱手感上來就是兩記三分,廣州開局一波18-5的攻勢,將原本最多20分的劣勢追至2分。然而北控外援約瑟夫-楊手感實在火熱,他在第三節轟下17分,幾乎憑藉一己之力挽救北控將傾的局面,末節又連拿12分外加4次助攻,北控將分差重新拉大至20分鎖定勝局。最終,在這場關乎季後賽的對決中,北控擊敗廣州笑到最後。

雙方數據

北控:約瑟夫-楊49分8籃板5助攻,張帆24分4助攻,孫悅11分6籃板3助攻4搶斷,俞長棟6分8籃板2搶斷,王少傑6分11籃板,李根7分,鄒雨宸4分5籃板。

廣州:陳盈駿14分5籃板3助攻4搶斷,摩爾24分3籃板8助攻2搶斷,祝銘震21分2助攻4搶斷,鄭準11分5籃板,哈斯9分10籃板3封蓋,王政博6分2籃板。

雙方首發

廣州:祝銘震、摩爾、陳盈駿、李炎哲、寧鴻宇

北控:喬楊、張帆、俞長棟、孫悅、王少傑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卡位戰北控送廣州3連敗 約瑟夫楊49+8孫悅11+6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