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兩場成績定皮爾洛去留 齊達內或下季執教尤文

副標題:

來源:西寧晚報  |  2021-04-03 09:01:01
西寧晚報 | 2021-04-03 09:01:01
原標題:C羅恩師有望接手尤文圖斯
正在加載

  本報綜合消息 意甲九連冠的尤文圖斯,如今被皮爾洛帶成了“四不像”球隊。在聯賽中,尤文圖斯僅排名第4位,歐冠更是止步16強。零執教經驗的皮爾洛何時下課,成為了尤文圖斯球迷最關心的問題。據《米蘭體育報》消息,未來兩場比賽的成績,將會最終決定皮爾洛的去留。而齊達內有望在下賽季執教尤文圖斯。

  上賽季,尤文圖斯在解雇薩裏之後,選擇讓零執教經驗的皮爾洛接手球隊。當時,便有很多媒體質疑了尤文圖斯的這一換帥決定。隨著賽季的推進,媒體和球迷擔心的事情出現了,尤文圖斯在聯賽中舉步維艱, 被國米、AC米蘭、亞特蘭大等球隊甩在身後,僅排名聯賽第4。要知道,尤文圖斯可是意甲9連冠的隊伍,現在卻要為歐冠資格而戰。

  而在歐冠賽場上,尤文圖斯1/8決賽被波爾圖淘汰,成為歐冠8個小組第一當中唯一無緣晉級8強的球隊。歐冠被淘汰出局之後,外界曾將黑鍋甩給C羅,認為他在防守任意球不該躲球。但作為主教練,皮爾洛的戰術紀律和戰術要求又在哪?他顯然是更應該為此負責的人。

  此前,尤文圖斯副主席內德維德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皮爾洛不會被解雇,但是足球的世界裏,沒有什麼是不會發生的。尤文圖斯不想就此沉淪下去,他們急於求變。據《米蘭體育報》消息,一旦尤文圖斯在未來對戰都靈與那不勒斯的兩場比賽中發揮不佳,皮爾洛非常有可能被解雇。

  從賽程上來看,尤文圖斯4月4日客場對陣都靈,雙方前6次交手,尤文圖斯取得了5勝1平的戰績。4月8日主場對陣那不勒斯。雙方前6次交手,尤文圖斯3勝3負,雙方打成平手。這場比賽,皮爾洛若帶隊輸球,尤文圖斯也將大概率跌出聯賽前4,屆時他很可能會從尤文圖斯下課。

  按照意大利媒體的説法,皮爾洛下課之後,尤文圖斯不會馬上尋找替代主帥,而是讓他的助教伊戈·圖多爾將作為臨時主帥執教尤文圖斯到賽季結束。待到夏天,尤文圖斯會重點追求阿萊格裏、齊達內等名帥。其中,齊達內曾在尤文有過效力經歷,並且很懂得如何使用C羅。正是在他治下,C羅從皇馬成為了歐冠之王。下賽季,齊達內若能執教尤文圖斯,相信C羅會選擇留隊再戰一年!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未來兩場成績定皮爾洛去留 齊達內或下季執教尤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