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賽-辛納逆轉阿古特 追隨德納19歲進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3 09:11:17
央視網 | 2021-04-03 09:11: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3日,2021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繼續進行。在首場男單半決賽中,19歲的意大利小將辛納,經過三盤大戰以5-7/6-4/6-4淘汰西班牙老將阿古特,從而成為繼德約科維奇(2007年)之後又一位不滿20歲便挺進邁阿密賽男單決賽的球員,也是自2005年馬德里大師賽的納達爾之後闖進ATP1000級別男單決賽最年輕球手。   

今天出戰男單賽事的阿古特、辛納、盧布列夫和胡爾卡奇四人,全部都是首次闖入到邁阿密賽的半決賽階段,同時也都是此前沒有奪得過ATP1000級別大師賽冠軍的球員。本場比賽是阿古特和辛納17天內的第二次交手,大概半個月前在迪拜賽1/8決賽中辛納三盤大戰淘汰了阿古特。

本場比賽,阿古特首盤在4-5落後的情況下連贏3局以7-5拿下首盤勝利。第二盤,辛納第7局挽救4個破發點後驚險保發,並在第10局完成關鍵性破發從而以6-4扳回一盤。決勝盤,辛納在先被破發一度以1-3落後時,依然冷靜應對,拿下第三盤勝利成功逆轉,將比自己年長13歲的西班牙老將淘汰出局。同時也成為繼阿加西、納達爾和德約科維奇之後,邁阿密賽36年來第四位不滿20歲就拿到決賽入場券的青年才俊。   

第4次出戰ATP1000級賽事便打進決賽的辛納,將與胡爾卡奇爭冠。將向著個人ATP巡迴賽第3冠發起衝擊的意大利新星,如果能夠如願,他將成為繼弗格尼尼之後第二位贏得ATP1000級賽事單打冠軍的意大利球員,同時他下周的最新世界排名也會躋身前15行列。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邁阿密賽-辛納逆轉阿古特 追隨德納19歲進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