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布列夫連續3站止步四強 胡爾卡奇進邁阿密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3 09:14:00
央視網 | 2021-04-03 09:14: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3日,2021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繼續進行。在剛剛結束的第二場男單半決賽中,波蘭球員胡爾卡奇直落兩盤以6-3/6-4爆冷擊敗賽會4號種子盧布列夫,首次晉級ATP1000級賽事的單打決賽。胡爾卡奇將與意大利未來之星辛納爭冠。   

胡爾卡奇是自2012年的亞諾維茨之後首位亮相ATP1000級別賽事男單半決賽的波蘭球員;盧布列夫則是自2008年的達維登科之後第二位出戰邁阿密賽男單四強的俄羅斯球手。此役是胡爾卡奇與盧布列夫自去年9月羅馬大師賽第二輪後的再次遭遇,上一次是胡爾卡奇三盤擊敗盧布列夫。

本場比賽,盧布列夫開場慢熱,前3局僅拿3分,很快便以0-3落後。胡爾卡奇一鼓作氣,在第6局再次破發後以5-1領先。雖然盧布列夫之後連追2局,但胡爾卡奇還是把握住了第二個發球勝盤局,從而以6-3贏得首盤勝利。這也是盧布列夫在本屆賽事丟掉的首盤比賽。   

第二盤,胡爾卡奇繼續搶開局,上來便破掉了盧布列夫的發球局,並以3-1領先。之後,盧布列夫雖然在第9局挽救了一個賽點,但隨後一局也錯過了3個破發點。最終,胡爾卡奇以6-4再下一盤,從而直落兩盤將盧布列夫淘汰。   

盧布列夫繼多哈站、迪拜賽之後連續三站賽事都止步于半決賽階段,同時也吞下了個人賽季第4敗。胡爾卡奇職業生涯首次在一項賽事中接連擊敗Top10球員。在今年一月的德爾雷海灘賽奪下個人第二個巡迴賽單打冠軍後,胡爾卡奇在佛羅裏達比賽已經拿下9連勝。週日決賽,胡爾卡奇將向個人的第3個ATP巡迴賽單打冠軍、也是迄今最高榮譽發起衝擊。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盧布列夫連續3站止步四強 胡爾卡奇進邁阿密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