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隊輸在哪?郭士強:專注力執行力還不夠

副標題:

來源:大洋網  |  2021-04-02 10:56:03
大洋網 | 2021-04-02 10:56:03
原標題:【CBA】廣州隊輸在哪?專注力執行力還不夠!
正在加載

  在這場不敵新疆隊的比賽之後,廣州隊主帥郭士強對於球隊的表現也進行了評價——他認為球隊的專注力和執行力,還不夠。

  “這場比賽我們開局打得非常差,和上一場比賽類似,上一場比賽是第一節打得非常差。我們開局讓對方打了20比2,這是不應該的。”郭士強遺憾地説:“我覺得這場比賽,還是(輸在)我們的專注力和執行力。我們的球隊一直強調,我們需要解決的就是這個問題,只有專注力、執行力的問題解決了,我們在場上攻防兩端的錯誤,就會少出現。”

  郭士強總結:“我們開局沒做好,但後三節做得比較好。我們改變了防守,也加大的防守的強度,防守變化給對手也造成了一定的進攻困難,把比分也慢慢追回來了一些。但確實,新疆是強隊,是冠軍球隊、有冠軍底蘊。而他們的內線高度確實也很高。今天我們大外援沒打,內線壓力非常大,我們也輸了將近20個籃板球——這是今天輸球的主要原因。”

  賽後,郭士強也對自己的弟子祝銘震做了點評:“他作為大學生球員,第一年打CBA,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職業比賽和大學聯賽不一樣,無論是比賽強度還是身體對抗強度都不一樣。從第一場打到現在,可以説祝銘震還是適應了,他融入球隊也比較快。他有自己的防守特點,在身體對抗上也有優勢,這是對於球隊幫助比較大的。”

  郭士強補充:“他的進攻不是很穩定,尤其是投籃。我覺得經過長時間訓練,會提高一些。但是總的來説,他對於球隊的幫助很大,做的貢獻也很大。”

  下一場和北控的比賽,對於廣州隊和北控來説都很重要,關乎季後賽的門票,意義非凡。“打北控的意義,大家都很清楚,我們要全力以赴準備好。”郭士強説。

  文/廣州日報·新花城記者:黃維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廣州隊輸在哪?郭士強:專注力執行力還不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