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賽-大坂直美23連勝被終結 吞蛋慘敗無緣4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4-01 11:44:24
央視網 | 2021-04-01 11:44: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日,2021邁阿密網球公開賽在硬石體育場繼續進行。大坂直美爆冷首盤吞蛋、次盤4-1領先又連丟5局,以0-6/4-6不敵賽會23號種子薩卡裏無緣女單四強,保持了近14個月的巡迴賽23連勝記錄也就此被終結。薩卡裏半決賽的對手是前美網冠軍安德萊斯庫。

  前世界第一、四座大滿貫得主大坂直美爆出冷門,以0-6/4-6不敵希臘一姐薩卡裏,自去年2月以來保持的巡迴賽單打23場連勝記錄就此終結。昨天已經確保了一個四強席位的衛冕冠軍巴蒂,在4月下旬馬德里公開賽開始前都可以穩坐世界第一寶座。

  第一盤,大坂直美總共只拿到8分,一、二發得分率全部都在50%以下,最後僅抵抗24分鐘後便不幸吞蛋。第二盤,大坂直美一度取得4-1的領先優勢,不過從第6局開始薩卡裏連贏5局,從而以6-4再下一城,進而直落兩盤橫掃大坂直美。

  上一輪挽救6個賽點才驚險過關的薩卡裏,在擊敗大坂直美後取得了對Top5球員的4連勝,也是職業生涯第3次躋身WTA1000級別單打四強。賽後,薩卡裏説道:“我認為這不是我生涯中打得最好的比賽,我只是做了我必須做得事情。”大坂直美則表示:“我覺得整場比賽我都表現不佳,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類似的輸球,因為這種狀況發生的次數越多,我就能從中學到更多。”

  前美網冠軍安德萊斯庫經過三盤苦戰,以6-4/3-6/6-3擊敗托莫,9次出戰WTA巡迴賽女單1/4決賽,取得其中第7勝;同時也是首次晉級邁阿密賽的女單四強。20歲的安德萊斯庫不僅連續三場贏得三盤大戰,也是繼上一戰翻盤穆古魯扎後,接連兩輪比賽都把西班牙球員淘汰出局。

   另外,女雙四強也全部産生。賽會5號種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6-3/6-2橫掃加西亞/波多羅斯卡,日本組合半決賽將與馬泰克/斯瓦泰克交鋒,後者6-1/6-4將L-奇琴諾克/奧斯塔彭科淘汰。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邁阿密賽-大坂直美23連勝被終結 吞蛋慘敗無緣4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