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賽-巴蒂7個破發點全救回 斯維托麗娜創新高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31 08:48:51
央視網 | 2021-03-31 08:48: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31日,2021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繼續進行。衛冕冠軍巴蒂全場挽救全部7個破發點,三盤大戰擊敗薩巴倫卡,再進四強。斯維托麗娜全場僅丟5局完勝塞瓦斯托娃,生涯首進邁阿密賽女單四強。   

衛冕冠軍巴蒂以6-4/6(5)-7/6-3淘汰賽會7號種子薩巴倫卡率先晉級半決賽。本場比賽,都是兩人在今年首次面對Top10球員。經過2小時25分鐘的苦戰,巴蒂取得了面對Top10球員的6連勝,在邁阿密賽中則是10連勝,也是她第20次贏下WTA巡迴賽1/4決賽。比賽中,巴蒂面對7個破發點全部成功挽救。薩巴倫卡對世界排名前十球員則是4連敗。   

斯維托麗娜在丟掉首個發球局後,一度連贏7局,最終直落兩盤以6-3/6-2淘汰塞瓦斯托娃,職業生涯首次晉級邁阿密賽女單半決賽,塞瓦斯托娃對Top5球員吞下6連敗。半決賽,斯維托麗娜將與巴蒂爭奪一個決賽權。此前,斯維托麗娜對巴蒂在對戰記錄上保持著5勝1負的優勢,不過巴蒂唯一一勝就來自於雙方的最近一次對壘。   

女雙賽場,達布勞斯基/奧爾莫斯6-4/7-6(4)淘汰高芙/麥克納莉挺進四強,達布勞斯基/奧爾莫斯半決賽的對手是卡特/史蒂芬妮,賽會8號種子組合今天以6-4/6-1輕取穆罕默德/佩古拉。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邁阿密賽-巴蒂7個破發點全救回 斯維托麗娜創新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