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考慮退役後工作:想當高爾夫球童或者足球教練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30 11:21:29
央視網 | 2021-03-30 11:21: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著名男子網球運動員安迪-穆雷透露,最近自己真該考慮退役後從事高爾夫球童工作或者成為職業足球教練員。

近年來,這位兩屆溫網冠軍一直與傷病作鬥爭。本月早些時候,他因為睡眠時腹股溝受傷而被迫邁阿密公開賽。穆雷承認,如果離開網壇,他有可能投身到其他體育運動中去,希望自己成為一個跨界運動員。

穆雷接受某媒體採訪時表示:“我熱愛運動,所以我可能會從事另一項感興趣的運動。我真的很喜歡打高爾夫,所以如果能在巡迴賽裏擔任球童,這會是件讓我感到興奮的事。做球童可以和頂尖高爾夫球手近距離接觸,並學習另一種運動,也許這兩種運動在精神層面有一些交集,所以説不定還能幫到高爾夫球手。”

穆雷在網壇成名後,偶爾也會出現在高爾夫球場上。不過在職業生涯的初期,他就表示要認真對待網球運動,直到告別球場為止。2019年初,接受完髖關節手術的穆雷將高爾夫作為恢復性訓練。

除高爾夫以外,穆雷還給出了另一個轉業的方向——考取教練證書成為一名職業足球教練。在他看來,“這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穆雷是著名的阿森納鐵桿球迷,儘管他也承認自己在幼年時是蘇超愛爾蘭人隊球迷。有趣的是,同為網球運動員的哥哥——傑米-穆雷則是兵工廠宿敵曼聯的球迷。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穆雷考慮退役後工作:想當高爾夫球童或者足球教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