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錦賽女單眾高手失誤混戰 俄選手包攬前三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27 07:12:02
央視網 | 2021-03-27 07:12: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7日淩晨,2021年花樣滑冰世錦賽女自由滑比賽結束,全場比賽多位名將出現重大失誤。最終,三位俄羅斯選手包攬了全部領獎臺席位。

  短節目排名首位的俄羅斯選手謝爾巴科娃開場菲利普四週摔倒且周數不足,後半段跳進燕式旋轉2級,接續步3級,最終技術分80.32,節目內容分72.85,自由滑總分152.17,兩套節目總分233.17奪冠。

[圖]花滑世錦賽女單眾高手失誤混戰 俄選手包攬前三

[圖]花滑世錦賽女單眾高手失誤混戰 俄選手包攬前三

  短節目排名第3的俄羅斯選手圖克塔米舍娃衝擊了較高難度,開場使用了兩個阿克塞爾三周,其中第一個在接連跳時出現瑕疵。菲利普三周單跳落冰摔倒且周數不足,接續步定級不夠理想。最終技術分73.52,節目內容分69.08,自由滑總分141.60,兩套節目總分220.46,獲得亞軍。

  短節目排名第12的俄羅斯選手特魯索娃自由滑比賽中衝擊了5個四週跳,菲利普四週被判用刃模糊,薩霍夫四週摔倒,後半段勾手四週跌倒且被判周數不足,後外點冰四週接優勒一週接薩霍夫四週連跳中,後外點冰四週被判降組。最終技術分88.04,節目內容分66.34,自由滑總分152.38,兩套節目總分220.46排名第3。

  短節目排名第4的美國選手陳楷雯基本乾淨地完成成套節目中所有跳躍,但多個跳躍周數有瑕疵,再加上接續步和換足燕式轉的頂級不夠理想,最終技術分66.34,,節目內容分69.08,自由滑總分134.23,兩套節目總分208,63排名第4。

  短節目排名第2的日本選手紀平梨花開場完成了薩霍夫四週單跳,隨後第一個阿克塞爾三周空成兩周,第二個阿克塞爾三周摔倒且因周數不足被降組。後半段的勾手三周雙足落冰且周數不足被降組。最終技術分58.59,節目內容分69.03,自由滑總分126.62,兩套節目總分205.70,僅排名第7。

  中國選手陳虹伊本場比賽後外結環三周和菲利普三周被判周數不足,後半段阿克塞爾兩周摔倒且周數不足,最終技術分52.47,技術分52.47,節目內容分52.51,自由滑總分103.98,兩套節目總分162.79排名第21。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花滑世錦賽女單眾高手失誤混戰 俄選手包攬前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