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錦賽男單:陳巍收穫三連冠 閆涵第13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27 22:27:16
央視網 | 2021-03-27 22:27: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花樣滑冰世錦賽結束男單自由滑比賽。美國選手陳巍在短節目失誤的情況下逆風翻盤,實現三連冠。日本選手鍵山優真和羽生結弦分獲亞軍和季軍。

  短節目排名第3的美國選手陳巍使用了5個四週跳,整套節目所有跳躍均順利完成,尤其是5個四週跳均質量不俗。最終技術分125.89,節目內容分96.14,自由滑總分222.03,兩套節目總分320.88,連續第三次獲得世錦賽冠軍。

  短節目排名第2的日本選手鍵山優真節目前半段表現出色,後半段勾手三周接後外結環三周落冰不穩,阿克塞爾三周落冰翻身,最終技術分102.39,節目內容分88.42,自由滑總分190.81,兩套節目總分291.77排名第二。

  短節目排名首位的日本選手羽生結弦開場後外結環四週單跳落冰翻身,薩霍夫四週落冰翻身且被判周數不足,阿克塞爾三周落冰重心偏低,後半段阿克塞爾三周落冰不穩,未能接上連跳,與前面的阿克塞爾三周形成了重復跳躍。最終技術分89.78,節目內容分92.42,自由滑總分184.20,兩套節目總分289.18排名第三。

[圖]花滑世錦賽男單:陳巍獲三連冠 閆涵第13位

[圖]花滑世錦賽男單:陳巍獲三連冠 閆涵第13位

  短節目排名第12的中國選手閆涵本場比賽沒有使用四週跳,節目後半段勾手三周跌倒,菲利普三周之後嘗試補做連跳,但只完成了不符合規則的一週;此外,兩個菲利普三周均被判用刃不清。其他動作基本順利完成,最終技術分70.73,節目內容分84。 06,自由滑總分153.79,兩套節目總分235.31排名第13。

  短節目排名第19的中國選手金博洋排在第一組最後一位出場。開場勾手四週跌倒;原計劃的阿克塞爾三周-優勒一週-薩霍夫三周連跳因第一跳摔倒造成連跳失敗,且被判周數不足;隨後原計劃的後外點冰四週空成三周,且因周數不足被降組,阿克塞爾三周落冰翻身未接上連跳,與之前摔倒的阿克塞爾三周構成了重復跳躍;勾手三周-優勒一週-薩霍夫兩周連跳落冰翻身,菲利普三周單跳落冰翻身且周數不足,最終技術分50.84,節目內容分72.58,自由滑總分121.20,兩套節目總分199.15,僅排名第22。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花滑世錦賽男單:陳巍收穫三連冠 閆涵第13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