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蘭珍惜為國效力機會 吳曦要真正起到隊長作用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23 21:07:53
央視網 | 2021-03-23 21:07: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3日,國足在上海迎來了本期集訓的第三個媒體公開日,阿蘭第一次身披國家隊戰袍在鏡頭前接受媒體採訪,他與隊友吳曦一同展望了此次集訓和即將來臨的四十強賽。

  談及自己的中文,阿蘭表示自己一直在堅持學習,幾乎每天都跟著老師上課。阿蘭説:“很自豪能夠穿上國家隊隊服,從心底裏感到開心。在鋒線上我和隊友之間比較熟悉,磨合上也沒有什麼問題,希望接下來能好好表現,為團隊作出貢獻。”

  阿蘭家中突發的情況引發了大家的關注,他對媒體詳細介紹了當時的情況:“如果你有孩子會非常理解我作為一個父親的心情。臨起飛之前,我接到老婆的電話,她哭著和我説小孩生病了而且比較嚴重,當時我也哭了而且很著急,很幸運第二天孩子有了好轉。我覺得國家對我特別的好,我應該珍惜這樣的機會,應該來到這裡為國家效力,盡我的努力每天認真訓練。”

  吳曦接受採訪時也介紹了目前隊內的良好氛圍:“球隊整體氣氛比較好,也會和他們(艾克森、阿蘭)開開玩笑,他們也會説一些中文,主要是大家多溝通,理解彼此對足球的想法。”

  蒿俊閔缺席本次集訓,吳曦和于大寶要一同承擔起隊長的責任,對此吳曦表示:“首先幫助教練協調整個團隊,讓大家在訓練中全力以赴,也要在場上能多呼應多講話,真正起到隊長的作用。”談及即將到來的比賽,吳曦表示:“賽會制比賽,比賽間距時間比較短,身體心理都要做好更充分的準備,球場上也會面臨一些挑戰和意外的情況,做好面對困難的準備是我們首先需要考慮的。”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阿蘭珍惜為國效力機會 吳曦要真正起到隊長作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