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將執裁CBA全明星聯誼賽 裁判教練隊員混編對決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1-03-18 14:14:15
新京報 | 2021-03-18 14:14:15
原標題:姚明執裁全明星聯誼賽,裁判教練隊員混編對決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2021年CBA全明星週末將於本週在青島進行。新京報記者了解到,在各項活動、比賽開始前,CBA聯盟將率先組織一場別開生面的聯誼賽:董事長姚明執裁,現役教練、隊員和裁判混編成兩隊進行對決,南、北區全明星隊主教練杜鋒和楊鳴分屬不同陣營。

  據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聯誼賽囊括了目前的前四名球隊主帥,也是今年全明星正賽兩隊的主教練和助理教練——杜鋒、楊鳴、劉維偉和阿的江。隊員則包括吳前、胡金秋等國手,資深裁判梁斌、宋曉競等人也將加入其中。聯誼賽最大亮點是聯盟“大家長”姚明親自擔任執裁工作。

  此前在賽區封閉期間,聯盟就多次組織過裁判與球隊間的互動,包括請名帥貝西洛維奇授課,裁判下沉至每支球隊講解本賽季新的判罰標準,並參與隊內訓練。裁判辦公室裁判總監楊茂功曾表示,球隊與裁判不該是對立關係,這樣的互動有助於促進雙方的相互理解。而在全明星週末之際,借助聯誼賽的形式,能讓雙方關係更加融洽。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姚明將執裁CBA全明星聯誼賽 裁判教練隊員混編對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