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熱身與40強賽節奏吻合 對手均有挑戰軟肋能力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21-03-18 08:13:45
天津日報 | 2021-03-18 08:13:45
原標題:連損兩員大將 緊急補招徐新鄭錚 國足集訓 山東泰山要當“陪練”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趙睿)昨天,中國足協發佈通知,補招徐新和鄭錚進隊,頂替因傷錯過本期集訓的蒿俊閔和蔣光太。另外,中國隊集訓期間的教學賽對手已有大致眉目,山東泰山是其中之一。

  根據計劃,中國隊本月21日至4月3日在上海集訓。蒿俊閔、蔣光太分別在熱身賽和訓練中受傷,中國隊教練組決定在後腰、中後衛位置上徵召徐新、鄭錚入替。中國隊今年兩期集訓都受到傷病困擾,上期是前鋒韋世豪退出,不得已徵召常飛亞填補,蔣光太因為滯留境外也缺席。本期集訓又是有隊員退出,而且還是中場核心隊員,不得不説,確實有很多不確定因素考驗這支“史上最艱難”國家隊的備戰工作。

  中國隊在本期集訓期間將進行兩場教學賽,時間是3月30日和4月3日,這個安排與40強賽間隔3天打一場比賽的節奏吻合。目前已經確認的“陪練”之一為上賽季足協盃冠軍山東泰山隊,比賽很可能安排在4月3日,另外一支隊伍將在青島隊與河南嵩山龍門隊之中産生。總體上分析,不論山東泰山還是其他隊伍,都有挑戰中國隊“軟肋”的能力。

  今年上半年,中國足球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國家隊在家門口衝擊40強賽A組出線權,不僅中超聯賽讓路,俱樂部也都支持,需要人馬上放人,需要打比賽願當“陪練”,一切以“出線大局”為重。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國足熱身與40強賽節奏吻合 對手均有挑戰軟肋能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