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新秀榜:黃蜂隊鮑爾繼續領跑 狀元升至第2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18 09:22:35
央視網 | 2021-03-18 09:22: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NBA官方公佈了最新一週的新秀排行榜,夏洛特黃蜂隊的鮑爾繼續排名首位,近期進攻狀態出色的狀元郎愛德華茲升至第2位,紐約尼克斯隊的奎克利排名第3,金州勇士隊的懷斯曼則進入前5名。

1.鮑爾(1)括號內為上次榜單排名,下同

場均15.8分、6個籃板和6.3次助攻

2020屆新秀球員裏目前沒有人能在最佳新秀的爭奪中縮小與鮑爾的差距。鮑爾不僅改寫了很多紀錄,他也成為博雷戈進攻體系的基石。在黃蜂隊的前20場比賽裏,鮑爾沒有首發,可進入首發後,他就一發不可收拾。鮑爾的價值不僅僅是得分,可他的進攻能力也不容小視。當他出場至少30分鐘時,真實投籃命中率60.8%;不到30分鐘時,命中率只有50.2%。

2.愛德華茲,森林狼隊(3)

場均15.8分、4.1個籃板和2.5次助攻

愛德華茲週一在標靶中心拿到34分幫助球隊戰勝開拓者隊,他超越了其他森林狼隊前輩的位置(加內特、馬布裏和威金斯在年滿20歲前的最高得分均為33分)。用積極的防守和良好的投籃狀態,他回敬了外界的批評。因為森林狼隊贏了球,一位社交媒體上的粉絲聊起愛德華茲時寫道,“現在森林狼贏了球,可以去享受愛德華茲的扣籃了吧?”

3.奎克利(2)

場均12.8分、2.3個籃板和2.4次助攻

對尼克斯隊新秀來説,首發的前兩場比賽就遇到了莫大挑戰。一場是對陣籃網隊的歐文和哈登,他得到21分。另一場是迎戰76人隊,他有些扭到腳踝,在比賽還剩下11秒時錯失扳平三分。奎克利看起來不像是當晚三分球5投1中的球員,他表示自己在關鍵一投時信心十足。25號秀在尼克斯隊控衛位置上承擔起更多責任。

4.哈利伯頓,國王(4)

場均12.5分、3.5個籃板和5.2次助攻

雖然從小腿傷勢中恢復,可哈利伯頓面對出場時間限制,這影響了他的表現,過去4場狀態欠佳。用哈利伯頓自己的話來説,就是“糟透了”。“受傷前我真的打得很好,”哈利伯頓在輸給黃蜂隊時説道,“我需要找回狀態,現在我真的打得很爛。”復出的前三場哈利伯頓23投7中,三分球11投3中,不過隨著出場時間增多,他的狀態應該會回升。

5.懷斯曼(7)

場均11.8分、6個籃板和0.6次助攻

即便懷斯曼因為錯過了新冠檢測和隨後的訓練而被安排坐冷板凳,可主帥科爾依然表示會給榜眼秀更多出場時間。在對陣西部頂尖球隊爵士隊和湖人隊時,懷斯曼有穩定發揮,他展現了自己的進步(51分鐘裏18投11中,一共得到23分和12個籃板)。勇士隊相信這位新秀中鋒在賽場內外都被好好上了一課。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NBA官方新秀榜:黃蜂隊鮑爾繼續領跑 狀元升至第2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