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失誤送禮 巴黎主場1-2遭南特逆轉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15 08:00:48
央視網 | 2021-03-15 08:00: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5日,2020/21賽季法甲第29輪焦點戰展開角逐,巴黎聖日耳曼主場迎戰南特。德拉克斯勒首開紀錄,穆阿尼破門後助攻西蒙反超,巴黎主場爆冷1-2不敵南特。

  第10分鐘,迪馬利亞禁區外橫向帶球後突施冷箭,門將拉豐飛身將球撲出底線。第38分鐘,維拉蒂禁區左側倒三角回傳,姆巴佩勁射被拉豐撲出。第42分鐘巴黎打破僵局,迪馬利亞禁區前直塞,球經過折射,德拉克斯勒低射破門。

[圖]法甲-姆巴佩失誤送禮 巴黎主場1-2遭南特逆轉

[圖]法甲-姆巴佩失誤送禮 巴黎主場1-2遭南特逆轉

  第58分鐘南特扳平比分,姆巴佩回傳出現失誤,穆阿尼斷球後在禁區內晃開空間勁射破門。迪馬利亞被波切蒂諾換下,波切蒂諾還隨他一起進入更衣室。據RMC報道,迪馬利亞出現了嚴重的私人問題才被換下。RMC隨後報道,迪馬利亞和另一名巴黎球員的家中遭到搶劫,而當時迪馬利亞的家人在家裏,報道暫時沒有給出更多細節。

  第71分鐘南特實現反超,拉豐長傳發動反擊,圖雷頭球一蹭,穆阿尼禁區前橫傳,西蒙推射破門,主裁判經過VAR核實後確認進球有效。第80分鐘,維拉蒂左側傳中,帕雷德斯遠射被拉豐撲出。

  傷停補時7分鐘巴黎也沒有能夠有所斬獲,最終巴黎1-2失利,錯過登頂積分榜的良機,目前他們落後榜首的裏爾3分。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法甲-姆巴佩失誤送禮 巴黎主場1-2遭南特逆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