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官宣:吳曦回歸加盟上海申花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11 18:09:50
央視網 | 2021-03-11 18:09: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1日,上海申花宣佈吳曦加盟球隊。

官方公告如下:

經與江蘇足球俱樂部友好協商並與球員本人達成一致,吳曦回歸加盟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

吳曦1989年2月19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身高180cm,司職中場。2009年底,年僅20歲的吳曦從河北隊加盟上海申花,正式開啟其中國頂級聯賽生涯。效力申花的三個賽季,吳曦共代表申花出場86場,打入6球。2013年,吳曦加盟江蘇隊,在效力江蘇隊的8個賽季中,吳曦在各項賽事中代表了江蘇出場238場、打入29球,作為球隊核心,吳曦率隊獲得中超聯賽冠軍、足協盃冠軍、超級杯冠軍各一座。

在國家隊層面,2011年7月,年僅22歲的吳曦首次入選中國國家隊集訓名單,隨隊征戰巴西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的比賽。7月28日,在世界盃預選賽第二階段中國隊客場6-1擊敗老撾隊比賽中,吳曦首發出場並送上助攻,完成了個人國家隊的首秀。作為現役國腳,吳曦已代表中國男足出場68場,攻入7球。

曆盡千帆,不墜青雲。重回夢開始的地方,相信吳曦的到來可以有效提升球隊實力,幫助申花贏得更多榮譽。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俱樂部官宣:吳曦回歸加盟上海申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