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馬夏爾造點B費破門 曼聯2-0終結曼城21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08 08:06:22
央視網 | 2021-03-08 08:06: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8日淩晨0點30分,20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展開一場焦點戰役,曼城坐鎮主場面對同城死敵曼聯。上半場開場僅僅1分鐘,馬夏爾禁區內突破的時候被熱蘇斯絆倒,曼聯獲得點球,B費主罰成功,紅魔取得領先。此後雙方互有威脅射門,但是都沒有破門。下半場開場3分鐘,羅德里的射門擊中門框彈出。兩分鐘後,曼聯反擊,盧克-肖低射擴大比分。拉什福德傷退。最終曼城主場0-2不敵曼聯,自己的連勝腳步也就此被終結。

開場僅僅1分鐘,馬夏爾禁區內帶球突破的時候,熱蘇斯絆倒了法國人,主裁判判罰點球,B費主罰雖然被埃德森撲了一下,但是依然無法阻止皮球入網,曼聯1-0。

[圖]英超-馬夏爾造點B費破門 曼聯2-0終結曼城21連勝

[圖]英超-馬夏爾造點B費破門 曼聯2-0終結曼城21連勝

2分鐘後,坎塞洛本方禁區內被斷球,盧克-肖立馬右腳射門被埃德森撲住。第9分鐘,京多安在大禁區弧頂附近右腳射門被亨德森撲住。第16分鐘,德布勞內本方半場傳球被斷,馬夏爾閃開角度後遠射被埃德森化解。第19分鐘,斯特林左路橫傳,京多安停球轉身射門高出橫樑。

第24分鐘,津琴科接隊友橫傳,于禁區外左腳怒射被門將撲出。第43分鐘,德布勞內前場任意球直接射門稍稍高出橫樑。兩分鐘後,馬赫雷斯右路似傳似射將球掃向門前,皮球滑門而過。上半場結束,曼聯客場暫時1-0領先。

第48分鐘,馬赫雷斯傳球,熱蘇斯回敲,羅德里右腳推射擊中門框彈出。第50分鐘,曼聯反擊,拉什福德傳球,盧克-肖停球左腳低射遠角得分,曼聯2-0。

第52分鐘,斯特林左路內切後射門被門將沒收。第58分鐘,B費傳中,皮球被曼城後衛碰了一下後,馬夏爾後點頭球攻門被埃德森拿住。第60分鐘,曼城開出角球,馬赫雷斯淩空抽射高出。第68分鐘,麥克托米奈和迪亞斯相撞後,皮球來到禁區內的馬夏爾腳下,法國人右腳射門被埃德森撲出。

第73分鐘,拉什福德受傷無法堅持比賽,被格林伍德換下。第74分鐘,曼城前場連續配合,德布勞內傳球,福登接球轉身射門偏出。第79分鐘,沃克右路傳中,斯特林門前沒有踢中。

第85分鐘,德布勞內右路傳中,斯特林禁區內無人看守的情況頂偏。第87分鐘,曼城開出角球,京多安頭球一蹭,後點處斯通斯包抄未能踢到。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客場2-0戰勝曼城,終結對方的連勝勢頭。

雙方出場陣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7-坎塞洛(65’2-沃克)、5-斯通斯、3-魯本-迪亞斯、11-津琴科/8-京多安、16-羅德里、17-德布勞內/26-馬赫雷斯、9-熱蘇斯(70’47-福登)、7-斯特林

曼聯(4231):26-亨德森/29-萬-比薩卡、2-林德洛夫、5-馬奎爾、23-盧克-肖/39-麥克托米奈、17-弗雷德/21-詹姆斯、18-費爾南德斯(93’33-威廉斯)、10-拉什福德(73’11-格林伍德)/9-馬夏爾(87’31-馬蒂奇)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英超-馬夏爾造點B費破門 曼聯2-0終結曼城21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