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終結上海五連勝 摩爾44分弗雷戴特28+7+6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08 13:03:23
央視網 | 2021-03-08 13:03: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8日,CBA常規賽今日繼續,上海客場挑戰廣州。雖然雙方目前僅位列積分榜的第十三和第十五位,但近期狀態都不錯,上一場廣州戰勝四川拿下一場硬仗,上海更是力克遼寧,取得了聯賽目前第二長的五連勝。經過較量最終廣州96-95一分險勝上海。

坐鎮主場的廣州隊更早進入狀態開局取得領先,弗雷戴特和劉錚帶隊展開反擊扳平比分,本節後半段上海再次陷入低迷,廣州續上火力首節結束時領先8分。次節開局廣州再次把分差拉開到兩位數,此後卻突然斷電,上海趁勢打出15-0一舉反超比分,半場結束時上海45-42反超3分。

[圖]廣州險勝上海 摩爾44分弗雷戴特28+7+6

[圖]廣州險勝上海 摩爾44分弗雷戴特28+7+6

易邊再戰,廣州找回狀態打出10-0反超比分,上海狀態全無,宗讚還在進攻中出現扭傷,廣州持續發力單節贏了11分,領先8分進入末節。末節爭奪,上海隊依靠郭昊文出色的個人表現頑強咬住分差,無奈全隊狀態不佳,摩爾開啟個人進攻模式連續得分,上海依靠罰球連續得分延續懸念,摩爾三分幫助廣州把優勢保持到了最後。最終廣州主場戰勝上海,取得三連勝的同時終結了對手的五連勝。

雙方首發:

上海:弗雷戴特、劉錚、鞠明欣、宗讚、張兆旭

廣州:陳盈駿、摩爾、祝銘震、趙晏滿、李炎哲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廣州終結上海五連勝 摩爾44分弗雷戴特28+7+6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