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世界第一週數達311周 超越費德勒獨享歷史第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08 08:14:28
央視網 | 2021-03-08 08:14: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8日,ATP發佈了最新一期單打世界排名。塞爾維亞名將、澳網九冠王德約科維奇繼續排名世界第一,因此,他的累計排名世界第一總周數已經達到了311周,正式超越瑞士天王費德勒(310周),獨享該榜單第一位。

  此前在男子網壇,排名世界第一週數最多和連續排名世界第一週數最長的球員都是費德勒。瑞士天王從2004年2月2日起,一直到2008年8月11日止,總共連續排名世界第一達到237周。他最後一次登頂世界第一是在2018年6月18日那一週,累計排名世界第一週數達到310周。此後,他再未重返世界第一寶座。

  如今,德約科維奇已經累計排名世界第一總周數達到311周,超越了費德勒,排名歷史第一。由於納達爾在澳網止步8強、且已退出鹿特丹公開賽和阿卡普爾科公開賽,因此,塞爾維亞人已經確定能夠將世界第一寶座一直留到3月底的邁阿密大師賽。

  目前僅有三位女單選手在累計排名世界第一的周數上超過德約科維奇,她們分別為格拉芙(377周)、納芙拉蒂洛娃(332周)、小威廉姆斯(319周)。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小德世界第一週數達311周 超越費德勒獨享歷史第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