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裏決賽輪28分絕殺康利奪冠 再奪三分大賽冠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08 09:04:36
央視網 | 2021-03-08 09:04: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8日,2020-21賽季NBA全明星三分大賽展開激烈角逐,斯蒂芬-庫裏首輪投進31分,創造了三分大賽紀錄。決賽,庫裏在連續4投不進的不利局面下實現逆轉,最後一球實現絕殺,28比27險勝康利奪得冠軍。這是庫裏生涯第2次奪得三分大賽冠軍。

[圖]庫裏決賽輪28分絕殺奪冠 再奪三分大賽冠軍

[圖]庫裏決賽輪28分絕殺 再奪三分大賽冠軍

參賽球員包括猶他爵士邁克-康利、波士頓凱爾特人傑倫-布朗和傑森-塔圖姆、金州勇士隊斯蒂芬-庫裏、芝加哥公牛隊扎克-拉文以及猶他爵士多諾萬-米切爾。

連續第2年三分大賽設置了兩個3分球點,比三分線遠了6英寸,位於正面投籃點兩側。

第一個出場是傑倫-布朗,每個投籃點前兩個球節奏很不錯,但是花球表現欠佳,僅僅命中1個。兩個3分球他投進了1個,最終得到了17分。

第二個出場是布朗的隊友傑森-塔圖姆。塔圖姆手感非常出色,前三個點分別都得到了4分,而且命中了1個3分球。第4個投籃點時,塔圖姆已經超越隊友。最後1個投籃點全部是花球,塔圖姆5投3中,最終得到25分。

第三個出場是扎克-拉文。他從花球點開始投起,5投3中開局不錯。但是接下來2個投籃點發揮欠佳,3分球也都沒能命中。好在最後兩個點,拉文及時調整狀態,10投9中,最終得到了22分。

第四個出場是首次入選全明星的邁克-康利。康利狀態火熱,有3個投籃點全中,包括花球點。第一次參與全明星週末,康利便貢獻了28分,技驚四座。

第五個出場是多諾萬-米切爾。米切爾前兩個投籃點發揮欠佳,落後了很多。他將節奏放慢,命中率有了一定提升,最終得到了22分。

首輪壓軸出場是斯蒂芬-庫裏。萌神展現了恐怖手感,兩個投籃點全部命中,花球點5投4中,而且還投進了1個3分球。庫裏在還剩下兩球的時候已經追平了布克28分的紀錄,最後兩球他也穩穩命中,最終豪取31分,打破了三分大賽紀錄。

塔圖姆、康利和庫裏三人進入了最後決戰。

決賽首先出場的是塔圖姆。他僅在第2和第4投籃點發揮正常,花球點僅有5投1中,最終僅有17分。

邁克-康利第2個出場。首輪得到28分的康利繼續發揮神勇,除了第2個投籃點僅得1分,其餘發揮出色,尤其是花球點命中4球,最終得到27分。壓力來到庫裏這一邊。

庫裏一開始連續4球不中,僅靠花球得到1分。康利此前得到27分,庫裏已經沒有容錯空間了。這時候,他展現了精英射手的能力,兩個3分球全中,之後4個投籃點至少得到3分,其中花球點5投4中豪取8分。進入最後1個投籃點時,庫裏得到22分,他需要得到6分才能獲勝。手感回升的庫裏不負眾望,5投4中剛好拿下6分,絕殺康利,奪得冠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庫裏決賽輪28分絕殺康利奪冠 再奪三分大賽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