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隊大勝杜蘭特隊 字母哥16投全中榮膺MVP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3-08 12:14:10
央視網 | 2021-03-08 12:14: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8日,2021NBA全明星賽正賽上演,勒布朗隊半場就領先20分,最終170-150大勝杜蘭特隊。字母哥16投16中百分百命中率,得到35分7籃板,榮膺全明星正賽MVP,捧得“科比-布萊恩特”獎盃。

[圖]NBA全明星正賽-勒布朗隊大勝杜蘭特隊

[圖]NBA全明星正賽-勒布朗隊大勝杜蘭特隊

  勒布朗隊,字母哥16投16中百分百命中率,得到35分7籃板,利拉德替補出場貢獻32分且命中制勝球,庫裏28分4籃板4助攻,詹姆斯僅出戰12分鐘得到4分4助攻創生涯全明星賽單場得分新低;杜蘭特隊,比爾26分4助攻,歐文24分12助攻,塔圖姆21分7助攻,哈登21分4助攻。

  比賽沿用去年的規則,以前三節領先一方的得分為基數,第四節率先超過這基數24分的為勝者,以此致敬科比-布萊恩特。

  首節對決兩隊一如既往的以三分和扣籃拉開比賽序幕,勒布朗隊裏字母哥和庫裏先後發力,前者砍下球隊前23分裏的13分,後者榮膺三分王后延續手感命中4記三分砍下12分,兩人合力幫助勒布朗隊在首節取得1分領先。

  次節雙方打得更加開放,前半節稍佔優勢的杜蘭特隊在後半節狀態回落,而勒布朗隊則在庫裏和利拉德的三分帶動中轟出一波27-8的攻勢贏下第二節爭奪,總比分上100-80領先杜蘭特隊。

  第三節的杜蘭特隊仍然是虎頭蛇尾,勒布朗隊節末憑藉布朗和喬治的5記三分扭轉局勢再次贏下單節對決。

  末節在加上24分爭奪勝利中,大比分落後的杜蘭特隊讓比賽失去懸念,利拉德最後時刻三記三分直接殺死比賽。最終,勒布朗隊擊敗杜蘭特隊奪得全明星賽的勝利,16投16中砍下35分的阿德托昆博當選MVP。

[圖]NBA全明星正賽:字母哥16投全中榮膺MVP

[圖]NBA全明星正賽:字母哥16投全中榮膺MVP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勒布朗隊大勝杜蘭特隊 字母哥16投全中榮膺MVP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